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03 14:39

【心得】史上最危險的食安風暴 - 《落日飆神》

作者:妖GG



遊戲中不管是劇情、武器、角色的設定都非常無厘頭,常常會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像是一群人喝了黑心廠商做的能量飲料變成怪物以及一隻寵物居然能比任何武器還要強…或是冒出一支大型娃娃的BOSS,遊戲裡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真的不知道阿!

突然冒出的巨大Fizzie娃娃BOSS!!

超強的寵物狗,能幫你秒殺所有敵人,但切記別拿出其他武器,不然他也會將你秒殺= =

戰鬥和移動系統也是非常的特別,戰鬥系土方面,多樣惡搞的武器不說,搭配上武器技能以及英雄技能,不管是進戰遠戰能打出的變化性非常多,例如進戰能配上火焰以及衝擊波等等技能,或是讓遠程武器配上電擊屬性或是殺死敵人產生飛彈等等,另外基本上在遊戲裡開槍,準心不用對到就能命中,判定非常寬鬆,這樣搭配上遊戲裡飛天遁地的移動方式,非常好上手,輕輕鬆鬆展現高水準的華麗擊殺。

就算準心偏了這麼多還是能輕鬆命中,射擊遊戲苦手不必再擔心啦!!

配上衝擊波的攻擊根本神猛!!

移動在遊戲也是另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在城市中任何繩索及屋頂上滑行、跳躍,隨著故事的進展還能解鎖空中衝刺及水上滑行等能力,利用這些方式都能累積combo數,光是在移動方面就能玩出很多花樣,嘗試著讓角色從頭到尾不落地的移動也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
不管是飛天遁地都難不倒我們身為一介清潔工的主角

主角能游泳已經不稀奇了,要能滑水才稀奇

角色的紙娃娃系統也非常豐富,主角不再是一個所有人都長得一模一樣的角色,而是能隨意搭配出個人風格的人物,不管是臉型、髮型、飾品、衣物,都能任君挑選,在遊戲中不難看出開發商對於角色外型的用心,對於裡面的設計一點都不馬虎,輕鬆就能搭配出非常時尚的外型,而取得方式能透過商店購買或是透過任務解鎖不同物品。
熊貓人是你??

隨便穿搭都能配出一套帥氣的套裝

另外遊戲中幾個系統也做得非常方便,像是能在任何地方使用快速移動,省掉跑地圖的時間,還有任務以及挑戰都能直接在選單重新玩一次,這點這真的超好用,想玩之前的任務不用重新在讀取一次,只要在任務清單上直接選就好,希望其他動作遊戲也能夠加入這系統。

直接在選單上點選想重完的任務就能直接開始,非常方便阿!

多種任務類型也是我喜愛的一點,遊戲中提供多樣的任務種類,不會都只是單調的守點,殺怪等等,另外多人模式的混亂小隊也有非常多不一樣的任務,像是搬桶子,炸飛船,幫火車清理障礙物等等,而且在8人同時進行時,整個場面就會像是失控了一般,非常的混亂!!

在多人模式中能透過投票方式選擇遊玩任務的種類

在夜幕防手中還能放置不同的陷阱,讓玩法更多了一層變化

在遊戲中時常出現這樣的混亂場景

玩後感:
個人一直都蠻喜好玩這類沙盒式動作遊戲,除了耐玩度較一般線性劇情的遊戲高,內容也顯得較為豐富,不過在角色特性及搭配上可能就不是那麼出色,但是《落日飆神》帶來了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特殊的移動方式、角色能力及外型的多樣性、豐富的任務種類,以及遊戲中歡樂惡搞的風格,補足了原本這類型遊戲的短處,創造出一款非常獨特的遊戲大作。最後還是要提一下,看到發生在遊戲裡的悲劇,不禁開始擔心未來台灣會不會出現吃了會突變的地溝油@@

9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落日飆神-Mooil Rig挑戰任務

《落日飆神》情人節獻禮,新成就登場

2014年我最滿意的XBOX遊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