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1-09 01:39

【RPG公會】共同的成長【感恩回憶錄】

作者:貓熊

如果說,一個人的描述是從內心直到外表定義全部來說,那,我某些含義上來說,恐怕除了他自己之外,我是最了解他的人。

……………Rinz

以一個劍靈來說,我是個幸運的傢伙,沒有刻意隱瞞著內心,與我共享著身子,不怕損害也不怕被我佔領,該說他善良還是愚蠢呢....

唉,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寫下這些東西而不被他發現,透過夜晚的月光,還有讓他的靈魂暫時的休眠,才能秘密的寫下這些事情,希望可以好好地記錄下感謝的一切,而不是遭到抹滅般的存在。

和他遇見的那天,是個危機的一天,這孩子的到來是種緣分,如果沒有如此輕巧的身子,如果沒有如此契合的信念,這一切可能都會不同,不僅那孩子可能會死去,我也會受到破壞而消滅。

經過了那次的事件,後續我經過一些事情後,我初步的認識了這孩子,子安和希,一個單純又幾乎沒有心機的男孩,在一開始,其實我心中對他是有些瞧不起的,不懂得保護自己,也不懂得什麼叫做盡力而為,總是為了別人,而把自己弄在相當危險的地方,這孩子不想想自己還是個族長,卻是不斷的做些相當危險又沒有回報的事情。

與他寫下靈魂契約的我,常常因為這些事情而緊張不已,因為當他死去,我也會因此而消滅,這種主人讓我非常頭痛,常常讓我忍不住的想要控制他的肉體離去,直到那天,我忍不住的做了,事情到了最後,才知道他的堅持是對的。

那天早上,和希跟蹤著遭到擄走的女孩到了一個廢棄的大樓外頭,那是群脅迫女孩去做妓女工作的集團,我見到和希又想要忍不住進去裏頭救那女孩之時,此時我毅然決然的選擇離開,因為在裏頭我感受到三個強大的存在,這是會非常的賣命的行動,為了和希的安全,也有我的安全的情況著想,我必須強制帶他離開,不想理會和希之後如何抗議,更何況,那女孩原本流落街頭,就算條件在差也可以有些溫飽。

下午和希幽幽的醒來了,靈魂遭到強制的睡眠讓他有點迷迷糊糊,等到他回神後想起了當時的事情後,和希的心中,憤怒還有失望的感受隨之來,我明白他聽不下我的勸,但是我也不服輸的想辦法說著我的理由,和希聽著,但是行動確是依舊做著,他又回到了早上的地方,那兒人去樓空,留下的是那女孩的屍體...還有受虐的皮膚以及無力反抗絕望的眼神...

和希悲傷的心情流露了出來,他並沒有責怪我,但是輕輕的說著,「妳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不聽你的勸,去做那些危險的事情呢?因為我其實明白一些事情。」他緩緩的抱起了女孩子屍體,走到了附近的樹旁,挖著土地,接著說,「他們對於這女孩,並不是簡單的看待是個推入妓女的好材料,而是想要將她視為發洩的工具...因為這女孩難以成為賺錢的工具...」和希指了指那身上脖子後頭大大塊的胎記。

在那群人拉扯的過程當中,沒想到和希注意到了這點小細節,和希繼續說著,「至於裏頭的安全性來說,其實我早就有想法可以慢慢的潛入在離開,因為我相信妳...」和希苦笑的說著,聽到此的我羞愧不已,和希當時說到相信我時,就已經聽不下任何的話語了,後頭的言語在我耳中,已經是個嚴重的懲罰,我對不起了那女孩,也對不起了和希這孩子,更加對不起了當時主人的信念。

和希並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安靜的埋起了那女孩,用著奇怪的方式(事後我問和希這是什麼儀式?他說這是他們村內的傳統方法,希望往者可以好好的離開。),並且默念了幾句話後,和希看著我的模樣,「與其愧疚著,那還不如不要讓他們愉快的繼續下去。」和希說著,身子也跟著移動著,我想這句話讓我的震撼不低,對於往後的日子我改觀對和希看法的重要一段。

我想,那天是個無關自身安全的瘋狂之夜,從小到大的組織,受到了我們強烈的襲擊,不論是陷阱、換命似的攻擊、肉身如野獸般無規法的搏鬥這些就不在贅述了,畢竟這是個瘋狂的決定,也是個不可效仿的方式,那一夜,我們挑了整個集團的分部,代價是躺了一個月的病床以及身子忍受傷口的疼痛,睡不著的幾個月,我不會說那是個戰績,但是那是個瘋狂的體驗。

從那件事情後,我收起了輕藐的態度,認真的去了解理解這孩子的想法,這孩子細心、體貼、以及熱心的幫助人,對於和希的決定,我已經從反對到了支持,對於我來說,這是種幸福,也是個難得的同伴,更是個難以割捨的傻弟弟。

雖然這孩子目前不想要談場戀愛(但是姐姐我會想辦法的),在他身旁的戰友還有著非常可靠的唯,我想暫時之間就不用煩惱這孩子的情感問題了,姐姐我只希望,你可要好好的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時間久了,甚至當上了族長後,千萬不要忘了原來的自己,心是如此的乾淨。

到這,天也已經濛濛的亮起,話也不必多說太多,和希,記得把姊姊的一言一語,對於你的感謝之意,我想雖然沒辦法全部完整的說明白,但是也已經說得夠多了。

--------------------------------Rinz

有些話,其實我也跟妳一樣不敢直接說出來,那就趁現在跟妳說說吧,姊姊其實我才要感謝妳對我的包容,還有為了我的任性去做了這麼多危險的事情,從今以後,我想必須要跟姊姊說著,辛苦妳了,往後要請多多指教呢。

-----------------------------和希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警戒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2

[達人專欄] 【RPG公會】【射落王座】逛逛吃吃也是一種享受祭典的方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