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11-09 15:24

【繪圖】盛夏的泳裝ミク(完稿)

作者:ボカロの巫女Rana

  終於完稿了啊啊啊~~~
  這次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畫過最可愛的一張線稿(跟自己過去作品比較 ),終於我內心也開始有點認同自己的作品了嗎>w<!!!
  跟上次的草稿比起來,我在進行線稿的繪製時大幅修改了不少部份,修正最多的應該就是屬於手跟腳的部份,頭的角度也進行了不小的修正。
  上色的時候,也參考了一些肌膚的上色方式,不過這次採用的還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畫法,以後可能會實驗性的用這張線稿來測試一些肌膚顏色的變化(像是有部份繪師會用偏粉紅色系的色調來上色,還滿有趣的)
  總言之這次畫得非常愉快,從自己手中畫出可愛的女孩子一直是我學繪圖最大的目標,不過恐怕這個目標是沒有終點的,因為可愛是不會有極限的(笑)

線稿


完稿


另外個人私心的虎牙版本(好久沒出現了XD)


pixiv大圖: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6992018

Rana推薦V家曲
擅長以ミクDark聲線的Keeno一直都是個人相當喜歡的p主,這次的新曲子聽完讓人心情沈澱,在畫圖時搭配著聆聽,整體效率可說是提昇了不少(笑)

1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藍花楹」

【歌詞中文翻譯】花々、春はまた廻る / OZON feat. 初音ミク

[達人專欄] 賦予《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15週年特別名義,全新Luminasta景品將於9月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