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15 21:30

【勇造】跟 SYSOP 不再是表兄弟惹!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剛剛稍微翻了一下勇造衣櫃後,發現從收到 17 週年慶的勇造之後,衣櫃就再也沒有新東西。雖然說是因為破產勇造用的挺習慣的,所以完全沒有想換的念頭,加上獸人能選擇的也是少之又少。這次要不是要拚抽獎,大概也不會換掉,儘管抽獎也不保證不會被黑箱。(笑)


這勇造其實已經選定滿久,只是遲遲不想把破產勇造拿掉才沒換上,結果這次被強制安了兩個東西上去之後,總覺得這勇造的美感被破壞掉,真希望活動快點結束,把這醜東西給拿下來!


話說那天掐指一算,發現今年 11/30 剛好是當初社團第一次聚餐的三週年的日子,本來沒打算去的站聚,看在這份上就趁聚餐、逛街之餘去路過一下,只希望那天不要下雨打壞哥的興致。

關於聚餐地點應該這幾天會在社團商議吧!然後靡咯又有理由可以清算團員,尤其碰上月底,剛好可以現在開放權限踢人,反正不在場的,誰被踢掉靡咯一點都不在乎就是!(燦笑)

15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勇造】崩壞:星穹鐵道 - 王下一桶

塗鴉 草線 祝自己生日快樂on廚房紙巾

勇造塗鴉 奇異筆+水色 祝自己生日快樂on廚房紙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