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0 14:46

月君已離開我們。

作者:月君

大家好,我是月君的父親。
月君已於11月初永遠離開。
感謝所有曾經肯定他的人,相信他在另一個國界能找到自己的歸屬,也祝福各位。

死亡的陰影徘徊,彼世的光輝熾盛。我的道路絕矣,窮矣!
我已經擺脫肉身的桎梏,切斷靈魂的束縛,遊心於虛無的本原,逍遙於清靜的世界。
現在這個塵世,終非屬於我,我已將他捨棄。
這是月君最後留下的文字
他將此段訊息流於世上,並希望宣布他的死訊。

「我不忍親自向任何人瑄說,因為這些是由於我的愆過,不值得別人操勞。
這個小屋了的創作是他此生留下的,留給賞識他的人的禮物。

引用他曾說過的話:逝去的流水不會回頭,人不是太陽、月亮,死而復生,生而復滅。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想詢問大家
如果持續閒置這個小屋,是否會被強制關閉,月君希望此處不會被刪除,煩請各位提供建議,萬分感謝。





206

15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服重返農藥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合掌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