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1-21 21:54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19章-姐姐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在三隻巨狼追殺著白衣青年時,百公里外的雪帕城中… 一位穿著棕色斗篷的女性來到一家花茶店前,一臉懷念的看著店內開口「畢業之後就沒回來了呢!不知道這裡的味道有沒有變」
 
女性說完後緩緩走入花茶店中,擦桌子的年輕女老闆抬起頭後愣了一下,然後馬上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好久不見,米露瑞雅!」
 
米露瑞雅把斗篷脫下來後,她擺動蓬鬆的火紅色長髮露出自信的微笑「是很久沒回來了,這段時間有點忙呢…」
 
「等等再聊,我和那位冰塊有約,幫我來一杯以前的那種花茶」米露瑞雅說完後朝著一旁藍綠髮少女走去,而她還沒走到那裡做在位子上的少女一臉冰冷的抱怨「誰是冰塊啊?」
 
「當然是伊莉娜妳啊! 妳在組織的代號甚至還有冰這個字,而且妳的個性本來就冰冰的,稱冰塊不會怎樣吧?」看到米露瑞雅毫不在乎的回答後,伊莉娜露出無奈表情「太久沒跟妳聊天,我都忘記了…對妳來說正確的事情,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能改變妳的想法」
 
「不過我們也少多廢話吧,我們幾年沒見面,突然找我來做什麼?」米露瑞雅露出有點邪惡的微笑「我已經把一位和妳在初賽同組的參賽者解決掉並拿到資格,初賽我們聯手吧!」
 
伊莉娜皺起眉頭回答「妳已經從召喚師學院畢業四年了吧? 妳還有參賽資格嗎?」
 
米露瑞雅緩緩點頭「四年前那一年我以加入影之直屬軍為理由而沒參加學院季,所以我現在還有參加一次學院季比賽的權利」
 
伊莉娜理解到狀況後嘆口氣「希望妳還記得上次冰火和煉獄聯手時發生什麼事情吧?」
 
「哈哈,這點妳就不用擔心啦!」米露瑞雅看起來很陽光的笑幾聲「我們這次又沒在執行任務,不用擔心我們把一座城堡轟掉啦~而且六位七星的普通人,只要靠我一個人處理就好,妳只要在我身後旁觀即可,我們不會把競技場轟爛的~」
 
看到店長將花茶送來後,伊莉娜嘆了口氣「妳都計畫這麼好,我再拒絕就太不給妳面子了… 不過妳也為妳的弟弟犧牲太大了吧?誰沒事會特地跑回這可能會死人的比賽來玩啊?」
 
米露瑞雅露出一臉懷念過去的微笑「當然,只要是為了我弟弟… 要我去屠城都不是問題喔!」
 
「妳這走火入魔的弟控… 不過我反而很好奇-既然妳這麼喜歡妳弟弟,妳怎捨得離開他十一年,妳這十一年應該都沒有回去找過他吧?」聽到伊莉娜的問題後,米露瑞雅露出開心的微笑解釋「我曾經在他八歲時找過他,發現他身邊有一位白髮和桃紅髮的女孩在一起…從那之後我就知道,我弟弟既然能吸引到我,那也能吸引到其他女生,身為他的姐姐我當然不能影響他的人生啊~ 不過不管他把多少妹一定都經姐姐我的認證喔!」
 
「所以妳認證過雪艾莉了嗎? 當時她嫁過來嫁給夏彥的事情妳應該知道吧?」米露瑞雅一臉理所當然的點頭「當然認證過啦!某一次雪艾莉來到聯邦的半年,我天天都在跟蹤她呢! 發現她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後我就沒有多加打擾」
 
伊莉娜一臉無言的吐槽「妳跟蹤了對方半年? 就算是我用魔力精靈跟蹤,跟一個月我就放棄了…」
 
「我沒有用魔力精靈喔,我是親自跟蹤的!」看到米露瑞雅一臉平靜的反駁後,伊莉娜一臉不敢相信的回答「妳這個跟蹤狂…不過妳沒有讓對方發現也算蠻厲害的,但夏彥到底哪裡好,妳為什麼要做這麼多呢?」
 
米露瑞雅露出輕鬆的微笑反問「會多嗎? 對一個姐姐來說,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台灣,異世界生存 第6-22章 晚宴

尼奧爾德魚港敘述大綱故事 ( 未完成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