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01 22:04

雨宮天與阿松本是一家親,但這也太像了吧...( ˘•ω•˘ )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兩人與Sphere都同屬於Music Ray'n





不同的差異在Sphere的音樂發行是交給Lantis,雨宮天是直接由Music Ray'n所屬的SME(SONY旗下)發行,聲優經紀公司是相同的,雨宮天同時也是Music Ray'n今年重點培育的聲優,在各大作品都會看到主役應該不難了解,而我在她出道沒多久就注意到她了(主要是因為她的名字拉)。

回到主題來,相信之前大家也有看過我說雨宮天與阿松兩人給人的感覺非常相似吧,以樣貌來看也是非常的像的...雖說阿松有著百變阿松這個稱號,她不只聲線百變連同造型其實也很百變,我都想替她專門開一個單元叫:「小姐妳是誰」了(被毆。

額~在賞圖前先來聽聽阿松這首「courage」
這首歌曲我給阿松的評價很高,她的歌藝本身就不差
阿松的歌曲大多是以輕快節奏為主,所以在音調詮釋會比較高
用低聲線的音調去獻唱,這是比較少見的獻唱曲風



在來看看兩人...根本就是姐妹,能猜出誰是誰嗎(被毆
不過雨宮天那張猜不出來我看可以重讀...國小了


最後這張雖然不是長直髮...但跟雨宮天的型真的很像

雨宮天今年要拿下新人賞應該是沒問題,阿松差主役賞...愛生差助演賞就能完成聲優賞的初次大滿貫阿...可惜愛生近期配的作品並不多

48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212 【活動】スフィア チョコ祭り2024 (下午場)

【模型】GSA上海《緣之空》黏土人 春日野穹,開放預購中!

【模型】alphamax《緣之空》春日野 穹 浴衣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