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03 20:27

[巴哈站慶]飛燕的巴哈姆特18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完)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剩下的照片應該也不多了(Cosplay我是「照例」不拍)。

場外痛車展示區(部分)










上面這輛「初音Mondeo」是本次站慶「唯一」的「痛汽車」。(其他全都是機車....)

電玩通問答(動漫/遊戲)




動漫組比電玩組還激烈(最後拚到49題才總算分出勝負)。

紅蓮哥吉拉(X-Plus?)


於市集的某個攤位拍到的。

擺在這隻大玩意前面的特殊造型物,就是1954年版「哥吉拉」最後用來「悶殺」哥吉拉的最終兵器「氧氣破壞機」(OD,Oxygen Destroyer)。

艾路貓巡場!


鞋子(腳)有點小小不專業....

魔物獵人4G電玩挑戰賽


開打前在舞台上「喇底賽」的兩個主持人。

(但似乎因為某些活動的時間冗長造成比賽延誤....)

奈葉板攤年度例行公事:考古題問答


畢竟都是以前就出過的「考古題」,所以答題的難度也算是降低不少。

====================

這次的站慶由於節目時間安排上的不少延誤,導致原本要放在後面壓軸的電競王、Cos頒獎提前進行~然後才是魔物獵人4G挑戰賽,等到抽獎的時候大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吧。

(推算,因為我們那攤大概五點多就開始收拾東西整理環境~準備撤退)

但綜觀今年的站慶活動,除了「節目時間(與流程)的有效控管」仍有待加強以外,最後那個可說是「惡意滿滿」的「三人猜拳」也是令我相當不滿意的缺點。

話說回來,強制要求一定要以「兩個贏一個」的判定法則來分勝負的,大概也只有已經邁入中年時期、存心惡搞巴友的SEGA站長大人您才想得到了吧!!!!



我可沒有替那位因為眼睜睜看著自己「明明有機會中獎」卻「意外槓龜」而暴怒的巴友說話的意思,而是這種硬性要求怎麼看根本都是在整人!

明明三人猜拳就有算是較為公平的「擇一淘汰」法來區分勝敗,硬要搞這種方式來整人....您當時的想法到底是怎樣?

每年站慶的抽獎,這種類似的整人把戲我已經看得太多,拜託下次加油好嗎?!

<飛燕小啟>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製繁中字幕】PBS_Pearl

RJ不要瞎掰好嗎

【IM@S】あまー-幸子的名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