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2-08 18:38

【RPG公會】【活動】【現實日】忒蕾雅‧席拉

作者:羽月




名字:忒蕾雅‧席拉
外觀:有著暗紅色長髮束成的高馬尾,髮尾微捲、有雙暗紫色的眼睛、有一張頗顯稚氣的瓜子臉、有著白晰且沒任何傷痕點綴的皮膚、左耳配戴金色環型耳環(大概拇指戒大小)
身高:170 cm
體重:55 kg
外表年齡:18
實際年齡:22
生日:9/7
種族:加拿大人
居住地:溫哥華(現在居無定所)
主職業:剛畢業的大學生(動物科學系)
副職業:背包客
擅長語言:英文、法文
興趣:旅行、與動物遊玩、騎馬、運動、吃
專長:騎馬、野外求生
個性:性格開朗、勇敢、動作總是大剌剌的、自來熟、待人處事熱情、主動、喜歡欺負、調侃別人
缺點:思考極端、有時候腦袋少根筋、動作小粗魯
夢想:在27歲之前環遊世界
喜歡的東西:動物、好吃的食物、紅茶、動物玩偶
討厭的東西:虐待動物的人、難吃的食物、菸味
 
簡介:
 
一領到畢業證書那天,忒蕾雅回到家就開始收拾行李,將已經事先買好的機票收入口袋,將一切打點好後,她望著難得乾淨整齊的房間
 
「嘛~以後就會有段時間不會回來了,還是收拾乾淨比較好。」她笑嘻嘻的自言自語道,偏頭看了一眼剛才收拾好的大登山包,忍不住心中的期待與興奮,跳到自己床上抱著龍娃娃滾來滾去
 
「晚點就會出發了,真是太好了~」忒蕾雅笑嘻嘻的說道,一想到晚一點她就會踏上離鄉的飛機,一個人在異國獨自旅行,儘管多少會有些陌生恐懼,但對她而言,更多的是興奮與期待
 
沒多久就聽到母親在樓下的叫喊聲,忒蕾雅自己一人住在閣樓,二樓是母親與父親的房間和浴室,一樓是客廳、廚房和飯廳,外面還有個小院子,家裡基本上算是普通,沒有債務的普通小市民
 
「來了!」忒蕾雅大聲的回應老媽後,重新摺好棉被,把龍娃娃放好在床上「多拉格,之後媽媽就拜託你啦~」她笑嘻嘻的拍拍她的龍娃娃笑道,轉身背起登山包,留念的望了一眼乾淨整齊的房間後,毫不猶豫轉身下樓離開。
 
搭上母親開的車子,享受短暫的母女時光,父親剛好有要加班無法來送機,多少有些可惜,不過她已經沒辦法等了,到了機場後與母親擁別,答應會每到一個心地方就寄一張明信片回鄉,忒蕾雅毅然決然的轉身踏入機場,自己登機。
 
『愛蘭娜和蕾莉亞,我也踏上旅行了喔。』搭上飛機前,忒蕾雅在剪票口前想著,總算能實現與兒時朋友一同許下的願望,在取得爸媽同意後的第一天,踏出邁向世界的腳步,背著一個背包環遊世界。
 
現在,忒蕾雅懷著期待的心情坐在靠窗的飛機坐位上,望著下方越離越遠的故鄉,『我走囉,加拿大。』她笑著想道。

1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