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18 08:59

【心得】AIURA

作者:海誠の日常

繼《鄰座同學是怪咖》之後又看完一部泡麵番,這次是《AIURA》。


這一部的畫風是屬於比較純樸的類型,但是很好看,劇情雖然平淡,卻很無哩頭,總是讓其中的角色輕描淡寫的做出某件事或是說出某些驚人的話,然後看著這一切的觀眾,就會像當中的其它角色一樣,一時反應不過來這到底意味著什麼,楞了幾秒鐘才做出反應。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讓我想到許效舜在某電視節目上講冷笑話,也會讓人一時反應不過來而停頓幾秒鐘才接受懲罰,兩者的停頓似乎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我也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不過現在大蟒蛇都越來越隨性了……


回到《AIURA》,雖然故事平淡,不過內容可以說是很有趣,也有些笑點並非按照上述模式進行,看角色賣萌也是一種方式。可惜的是,以動畫來說,我對最後一集的原創蠻失望的,整個過程太過平淡,沒什麼亮點,看完了還有點懷疑到底看了什麼,好歹搞笑一下印象會比較深刻XD


最後分享一下這一部的OP,也是很有趣的一首歌


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等了三年,終於與奏香再度見面!《aiura》第5~7集簡短談

台灣角川確定不會再出aiura中文版的想法

來自AIURA的precure─Cure Macherie、Cure Amou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