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2-18 21:51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45章-時之試煉17-第七召喚獸02-大笑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過…」當踏雪和夏彥打到如火如荼時,瞳婠突然飄在一旁天空上提問「踏雪的鎧甲看起來有點色氣呢!未來的夏彥真是有品味!」
 
「瞳婠,妳在我們戰鬥時再亂什麼?」面對夏彥的責罵,瞳婠彷彿什麼都沒聽到一樣繼續說下去「我認識的夏彥可是位女生殺手喔!每次遇到他都可以在身上聞到女生的味道,連在醫院時也有這種味道」
 
「像夏彥這種性慾旺盛的人,而且這世界的風、艾克蕾兒、未來的我甚至是賽蕾雅都還是處,所以肯定是對召喚獸出手吧?夏彥推倒妳了嗎? 還是他要妳跪在他跨下前來服侍他? 或是…」
 
「瞳婠,妳在問我就和妳翻臉!」但踏雪則是有些臉紅的回答「都有…而且昨天下午還在公共場合要我幫他消火」
 
現場陷入一陣尷尬,而在夏彥那一臉無言的目光下瞳婠飄在半空捧腹大笑「哈哈哈,果然不管是哪個夏彥都是表面上很正經但其實是個大色狼啊~」
 
夏彥馬上拿出一把藍色武士刀並指向瞳婠「瞳婠!妳敢再說一句廢話我就劈了妳!」
 
瞳婠聽到後開始降低笑的音量「好啦,別生氣~我不會說出去的! 因為我很想看到你把賽蕾雅娶進門後,讓她下不了床! 不行,我一想到這畫面我就很想笑~」
 
看到瞳婠一直不停在笑後夏彥一副無奈的收回武士刀,而踏雪看到這兩人的吵架後,她並沒有趁機攻擊反而是露出懷念的表情流下眼淚
 
「妳怎麼哭了?」聽到夏彥的聲音後踏雪才發覺到臉頰的眼淚,她趕緊擦掉後據實回答「沒事,只是覺得很久沒看到主人和瞳婠小姐吵架了…這幾年主人都過得很不開心,每次見到瞳婠小姐彷彿有某種隔閡,唯一能當作避風港的雪艾莉卻死了…  現在能看到夏彥主人這麼開心,身為召喚獸的我也很開心」
 
「我哪裡看起來很開心啊?」踏雪面對夏彥的質疑她馬上搖頭「不,這十年我一直在主人身邊所以我很清楚-現在的主人是最開心的!」
 
夏彥苦笑一聲後重新擺出戰鬥姿勢「既然我開心了!就讓我們繼續打吧!」
 
踏雪馬上也擺出某種拳法的姿勢「好的! 放馬過來吧!」
 

 
在影之直屬軍本部中… 一位金髮蘿莉被綁在牆壁上,而一位穿著白衣的黑髮女子露出輕鬆的微笑拿著一條鞭子「妹妹啊,身為姊姊的我也不想鞭打妳啊!只要妳乖乖說出妳來聯邦的理由就好,這應該不難吧?」
 
「去死!」但賽蕾雅卻沒有回答她,並吐了一口且在她的白衣上…瞳婠嘆了一口氣後準備重新鞭打,而一位深褐色短髮的女子走了進來,她舉著寫字板上寫著「別打了! 我已經叫專家來了,等一下就可以直接抽取記憶。」
 
「正好我也打膩了~」瞳婠聽到後馬上把鞭子丟到一旁,但馬上有一位綠色短髮且穿著女僕裝的少女衝了進來,馬上把地上的鞭子乖乖放在一旁的架子上「瞳婠小姐,影之直屬軍內的用品都有定位的!」
 
「明明十年前還是一顆蛋被我們救走的妳,十年後就開始責罵自己的救命恩人啊?這世界真是殘酷!」面對瞳婠調侃的綠髮女僕看起來很輕鬆的拿著雞毛毯子整理灰塵「在殘酷也是一樣,規則就是讓人遵守才設定的!」
 
「但黑暗教會的宗旨就是要自由啊! 規則就教給閒人去遵守就好~」綠髮少女聽到後馬上嘆口氣,但聽到外面的聲音和熟悉的魔力後馬上往外衝「長老回來了!我去迎接!」
 
綠髮少女馬上用飛快的速度衝到地下碉堡的電梯口,當她到一位穿著魔法袍的藍髮男子後馬上鞠躬「您辛苦了,夏彥長老!」
 
而藍髮男子則是露出開心的微笑回來「妳也辛苦了,黛琳希雅…」

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第六章 李葛的弱點

尼奧爾德魚港敘述大綱故事 ( 未完成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