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2-21 09:48

別去了,你也只會傷害她!

作者:幻瞳牌科學麵

  *既然打瑀瞳那邊了,那就換打齋藤這邊吧!

*開始*

  「......」房間內有一男一女,男的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很消極......臉色有一些蒼白。

  那女子在一旁翹著腳看著他:「我說齋藤......」看著男子這個樣子,女子把想說的話轉為一聲輕嘆。

  「你是真的喜歡她嗎?」她認真的望著他,齋藤愣了許久......

  沒錯,他猶豫了。

  難怪瑀瞳那一天沒有和齋藤一起回去,只是一整個人看起來很失意。

  大概比齋藤的臉色還要好一點......

  這兩個人是怎麼搞的,看起來互相喜歡對方卻又在詢問時猶豫。

  讓她覺得喜歡對方的人也只有瑀瞳。

  她沒有了前世的記憶,卻仍然喜歡上了齋藤。但齋藤呢?「我雖然不懂你們的前世到底是怎麼樣子。」綾玥撥了撥頭髮:「不過......如果你用前世的記憶在愛瑀瞳,你覺得這是真的喜歡她那個人嗎?甚至來說,你只愛她那個軀殼,而不是她。」

  齋藤望著綾玥詢問,「瑀瞳去機場了嗎?」

  綾玥看著他勾起了一抹笑容:「你要去找她?」那個笑容帶著一些挑釁,「她和一個男人要離開日本了。」

  心像綁著大石子,緩緩沉入海底......

  男人?沒想到自己最後的下場是被背叛。

  如果那一天沒有猶豫,是不是就會變得更不一樣?

  齋藤站了起來,似乎想衝去機場找她。

  綾玥也站了起來,整個人擋在門口:「不准去。」

  「為什麼?」齋藤挑了挑眉。看起來原本都很平靜的他,現在也沒有那麼的平靜。

  綾玥整個人貼在門上深了一口氣說道:「你去了能幹嘛?留住她?你去的確是能留住她沒錯......但是,你......傷害她很身,我想。」她輕輕的說著,眼神中帶了一些責備:「如果你還想傷害她,那你就去吧!用你那前世的記憶愛她,那只會傷害到她。」

  「......」

  --「吶......齋藤,不要把自己的回憶加在我身上好嗎?」

  --「那讓我活得好痛苦......你知道嗎?」

  少女總總句句讓他猶豫了。

  他那晚想過,自己真的愛她嗎?

  卻找不到答案,如今過了快要一年了卻還是找不到答案,或者說......自己有一些逃避。

  不確定自己是否錯了,只是覺得說什麼都會傷害到她。

  「讓她去吧,她發現她仍然喜歡你,她會回來的。」綾玥笑了笑後又說了:「如果你要去傷害她,我也無所謂。只是總司擔心你所以叫我來看看而已,掰。」她揮了揮手走了出去。

  別去了吧。

  齋藤轉過身坐在椅子上,沉沉睡去。

  傍晚時,手機上面多了一條訊息,看起來是剛傳過來的......

  齋藤拿起手機來看,上面的訊息只有幾個字。

  夠了,足夠用這幾個字來殺死他的心了。

  --「出國後......我決定我要結婚了。」

  她答應那男人了。

  不是自己......

  又想想,自己憑什麼要瑀瞳只能喜歡自己?前世夫妻?

  可笑,真可笑。

*雜聊*

虐孩子的前奏(O)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 5 回 我只是順手

【汴京行】二十八、話說從頭

20240427-現實片段(想見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