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21 15:37

[偽戀] 半新到半遲到的偽戀週邊開箱文

作者:高雄阿猛

說起偽戀這部作品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還挺多的呢
應該說大部分相關的是我都沒猜中(唯一猜中的就是動畫是新房做的...不過那個只要有用眼睛看的人都會知道)
我沒有想到這部會是在JUMP上連載的   也沒猜中遊戲是由哪家公司做的(個人是猜萬代  沒想到是KONAMI)
好啦   該是來開箱的時候了   首先要開箱的是上個月底發售在PSV上的戀愛遊戲-偽戀 出嫁!?

剛取貨(其實兩天前就拿到而且開箱了   只是今天才寫)
拆掉袋子
拆掉氣泡墊
亞馬遜預購特典
遊戲本體
背面
條碼
遊戲片
說明書
初回特典(雖然畫質爛到有剩  為防萬一還是遮一下)
裏封面(順便提一下    雖然縮圖是用那張  不過阿猛是支持楽X鶫的)
好   遊戲的部分就到這為止   想必各位一定看的很不過癮吧
沒問題   就是考慮到這種時候   阿猛特別把8月買的黏土人留到這次一起開
外盒照(它就這樣在我的桌子下躺了近3個月)
歐噴!!(等等順便來對一下發票)
拿出來
拿掉氣泡墊
拿掉包裝紙
上下左右
黏土人
說明書
本體(不是我想說  可是這張看起來實在有夠恐怖的)
表情零件
書包零件
其他
底座
ㄅ...(被滅口)
完成!!(眾人:你沒事啊!?   阿猛:因為我是提督啊!!   眾人:什麼鬼啊!?)
各角度照
收櫃子了
怎麼拍怎麼怪   果然還是需要專業的設備嗎...

好啦   這次開箱就到這為止囉   雖然手上還有8筆訂單   但是這個月裡頂多只有一筆會出貨而已重點是那筆還不是會開箱的東西...不過還是會發文   這就請各位就拭目以待囉

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eekly JUMP 2024-19期均順 最終話-魔魔勇勇

JUMP系列-2024.04新刊

Weekly JUMP 2024-20期均順 最終話-Two on Ic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