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21 20:26

【初玩感】惡靈古堡 HD Remaster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片真的是收藏用。


外盒像這樣。封面是HD重製下的大宅,看起來確實蠻漂亮的。


裏頭就像這樣,說明書兩本,英日各一本,很厚。


剛打死第一隻殭屍,拍照留念。


和伙伴在大廳留影,同伴會給吉兒開鎖工具。



最近日廠遊戲重製或HD化的風氣太盛了,尤其PS4,所謂的大作,原創的好少好少,絕大部份都是HD,我個人認為這和騙錢差不多,不過這種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代重製版。

字幕和語音可以自由選擇英日語,早期語音是英語,我已經聽習慣了。這次嚐鮮,就試試全日語字幕和配音,還不錯,恰如其分。

有一點不知道卡普空是沒發現還是怎樣,那就是「日文的字幕和日語的配音沒有完全搭上,有的甚至差了不少。」

我一開始覺得很奇怪,C社怎麼會犯這種初級的錯誤,後來想想,大概日語字幕是直接把以前「翻譯英語的日語字幕」拿來用,真是懶到極點。

操作有兩種,兩種對我而言都差不多,因為角色雖然重製,但動作還是跟以前一樣,只是轉身、移動、與跑步都以前快多了。

玩了二小時,要不是知道這是PS時期一代的重製,我只會給這遊戲70分。但既然已經知道是PS時代的重製產物,那就算了,過去的東西要用過去的標準看待。

拋開BIO一代HD重製的名號,假如這是一款PS3上新出的殭屍遊戲,不知大家評價如何?不知會有多少人買帳?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惡靈古堡 HD Remaster

【心得】惡靈古堡 三分鐘吉兒性感之謎

惡靈古堡HD重製板 劇情串聯電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