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24 23:44

RTWonline 限制級線上遊戲募資活動!龜速慢跑!!

作者:CHG

您曾玩過或聽過(數碼精靈)青空online、忍之道online、大逃殺online、星河戰士嗎?
這些遊戲都是國產遊戲,全來自於劉昭毅一手創造。
歡樂家庭母公司旗下子公司琪薇遊戲工坊現在正在開發新遊戲『回收吧,  我們的地球』暫譯RTWonline,官網位置  http://www.rtw.tw ,RTWonline正因資金不足展開募資活動。


圖片來自:http://www.rtw.tw

遊戲特色影片↑未成年勿看
募資活動詳情請官方http://www.rtw.tw本文並不表示官方任何發言,謝謝收看。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VALKYRIE ELYSIUM 女神戰記 極樂淨土 第二章 被神選召的英雄

女神戰記 極樂淨土VALKYRIE ELYSIUM全破感想(吐嘈全捏爆,怕爆雷請閃避)

PS4 女神戰記極樂淨土,不定時簡易遊戲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