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29 13:41

【RPG公會】孤單的大學生

作者:x噬魂飄雪x

情問世乘著風,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遨翔著。

滿山滿谷的花海還有雲朵彷彿就在跟他打招呼一樣,情問世開懷大笑,持續著飛翔,所有煩惱都拋諸於腦後,這真是個好讚的意境阿。

「诶,兄弟,該起床了吧,都已經下課了唷。」同學對著情問世說

情問世睡眼惺忪的看著對他說話的人,他說的對,所有人幾乎都已經離開講堂了。

「你也真行,連山中教授的calculus3都敢睡阿,不怕被當嗎?」他問

情問世從桌上抬起了頭,環顧了一下四周,沒錯,他確實是在一個講堂之中。

「額......」情問世睜開了另一隻眼睛,證實了他沒有看錯。

「哎唷,你還在做白日夢阿,你到底是怎麼在東大待到第三年的阿?我可是拼死拼活才存活下來的呢」鈴木對著情問世忿忿不平的講著。

情問世,東京大學三年級生,實際年齡只有17歲,整天都在睡的天才一個。

「我也不知道呢。」情問世打著呵欠,對著他的唯一一個朋友鈴木大吾說。

情問世的本名是谷口一世,情問世是他自己想出來的一個名號。

情問世伸了個懶腰,跟著鈴木一起起身走出了講堂,往食堂的方向前進。

「最近日子越來越不好過了,安倍晉三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鬼。」鈴木抱怨說。

情問世揉了揉眼睛,對鈴木的滿口怨言似乎沒有特別的注意。

「我說你阿,該是時候想想我們的未來了吧,現在就業率低,起薪低,越來越難生存了呢。」鈴木說

「是又怎麼樣呢,我們只是幾個大學生而已,還沒有能力去解決這些事情,你還是好好想想怎麼準備後天的考試吧。」情問世對他說。

「喂喂,你這個人也太無情無義了吧,居然對你的好友這樣講。」

情問世默默不語,他之所以接受獎學金到東京大學就讀就只有一個原因,為了考上檢察官,為了替他父母報仇。

四年前,身為天才的情問世還只是個中學生,拒絕了所有想要網羅他的明星學校,他的父母為此很懊惱,因為他整天都在睡覺,浪費著他的才能。

直到有一天上課中,他被校長叫了出去,然後知道了他父母都在一件住家搶劫中槍殺身亡了,嫌疑犯因為證據不足,都沒有被起訴,情問世從此下定決心,一定要為父母報仇還有制裁那些該受懲罰的罪犯。

為此,情問世接受了東京大學的邀請,進校就讀。

他沒有朋友,只有一個目標,以第一名的姿態畢業考上檢察官。

對他而言,這是唯一的人生目標,為正義而戰,為弱勢打抱不平,即使現在的他,是孤單一個人的。

他要堅強,他要堅持,成為日本第一的檢察官,成為如成不堂龍一一樣的傳奇人物。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