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1-24 23:29

【希砮索羅】人形妖族(人馬)德克琳

作者:紅纓嵐

(示意圖)
(此為上半身的模樣)


姓名:德克琳/克琳

種族:人形妖族(人馬-輓曳賽馬)

性別:女,身高(含馬身):196公分

年齡:24歲

外貌:黑色長髮綁成單馬尾,眼睛是漂亮的藍紫色,穿著白色連身裙,胸部罩杯因為種族的關係所以是I罩杯(簡單來說就是巨乳)。馬身則是栗色,但四肢接近蹄的地方是灰黑色。

個性:相當富有正義感,看到自己認為是不對的事情會上前阻止,也因此時常把事情搞的更加複雜,對人謙虛有禮

喜好:茶道、插花、書法,完全素食者,最喜歡吃紅蘿蔔

厭惡:拍馬屁(無論是言語上或是肢體上,要是真的拍了她的馬屁股,就等著挨蹄子吧)

興趣:慢跑、練武(擅長長槍、雙長劍、弓箭)

能力:【飛翔之翼】

說明:馬背上長出一對灰白羽翼,在助跑超過50公尺後可以起飛,但最久只能飛三十分鐘,要休息三天才能再次飛翔。但是如果在助跑過程中被打斷,那就一樣必須等三天才能再次使用能力。

其他:馬背不可任意騎上去,若是男性騎上去則是等於強姦,會立刻甩下來,如果甩不下來就是長劍伺候。女性騎上去則是會好言相勸,如果是正太蘿莉或是動物就沒有關係。

腰側會配戴著雙長劍。

不過在逐步打進她心裡後,讓她信任,會認主,然後會稱作「主公」

稱呼每個人都會帶有敬稱(EX:XX先生、XX小姐、您)

喜歡別人撫摸馬背,可以幫她刷毛的話更好(?

補充:輓曳賽馬
在日本北海道的一種競賽馬匹,身高可達190公分,體重可重達1噸,擁有強大力量,可以輕易的拉動700公斤的物品。



以上就是人馬女兒~



歡迎加入希砮索羅~


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艾暮塔的新設定,兼賣萌

【希砮索羅】飢餓的畜生王銀狼-忠義

【希砮索羅】冥府的夜壬月天女-愛莉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