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1-27 04:21

【最終境界】主要角色:花月光

作者:銀嵐


角色名稱:花月光

國籍:台灣

性別:女

年齡:15

外觀形容:看起來像是略為遲緩、輕柔的小女孩,頭髮略長是為了遮住自己的外表,雖然已經15歲,不過似乎因為發育比較晚,因此身形曲線尚未長開,未來的發展有著各種可能。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左鎖骨附近

個性與喜惡:善良與淚線發達,相信著人性本善,略為挑食。

生平經歷與死法:
經歷:
  雖然是在平凡的小康家庭,然而月光確有著不太算平凡的經歷,自從國小自己開始上學起,便以被綁架超過了10次以上,然而似乎運氣極好的,在最後犯人似乎都因為罪惡感而放了月光,自己去警局投案。不過實際上如果加上了沒有被發現的,月光其實大約被綁架了30次左右,並且隨著年齡越大而頻率增加,只是大部分的綁架犯因為沒被第三人悉知,因此沒有被紀錄在案。
  月光這樣的狀況理所當然的曾經受到新聞的矚目,不過由於在詢問月光能夠順利被放掉的原由時,其皆是用對方其實只是想邀請自己玩做回答,而犯人則只會說後悔做這種事,因此在查不出原因的情況下,月光被新聞報章稱為了幸運女孩了結。
  不過實際上,曾經的犯人似乎都真的在服完刑後認真做人,而沒有大多數那般的重複犯案……

死法:
  「叔叔,下次不能這樣做喔,不過月光還是會來看叔叔的。」女孩拉著一名中年男子的手,甜甜的聲音如此說道。
  「妳真的不會和其他人說嘛?」中年男子臉上滿是糾結猶豫,然而時而閃過的罪惡感,讓他起不了後悔的心思。
  「因為叔叔只是想邀請月光玩嘛,雖然方法比較不好。」
  「唔……對不起。」
  啪它……
  此時的兩人正站在一處拆遷到一半的房子前說著話……
  站在陽光下朝著房子的女孩以及站在陰暗的房內的中年男子。
  「啊……」「咦……」
  「叔叔快跑。」
  中年男子的眼中,是踏入黑暗中,將自己推向陽光,而被黑暗所吞噬的女孩背影。

  快訊:今日16:30分,XXX發生房屋倒塌事件,疑似拆遷工程問題,目前確認死者一名……


專精項目:
心理側寫L2
閃躲L1 (藉由戰鬥管制的預測能力預測攻擊並閃躲的能力,怪物塔中藉由夢之境界的重複練習而熟悉,由於天賦和能力本身的限制,目前以達最高值,要在提升需增加本身肉體速度。)
戰鬥指揮L1
游泳L4 (人魚狀態:可在水中呼吸,如同魚一般的靈活)




起始能力素質:力量10 體力10 速度10 精神30 魅力50 幸運50

力量 體力 速度 精神 魅力 幸運
初始素質 10 10 10 30 50 50
其餘提升
總結 10 10 10 30 50 50




目前血統:混合血統-黃金人魚皇族(幼年期)+愛莉絲(魅魔)。

混合血統狀況:精神成長幅度較原本人魚血統降低,對水的親合降低,對火的親合下降較少。無法靠攝取元精取得魔力增長,對他人魔物化的影響降低。消失的記憶會如同夢境般的少許殘留。外表容貌同時具備本身氣質以及魔力影響的吸引力,歌聲具備受魔力的吸引增強。當要轉變人魚型態時,將需要付出額外的消耗,並且在小型人魚狀態時不具備魔力吸引效果。

以出現天賦:夢之境界、型態轉換、魔力誘惑、永恆貞潔。


黃金人魚皇族(幼年期):
  天生具備高精神與魅力成長,其餘身體數值優良,容貌將會漸漸優化,幾乎無上限,對水系與精神類能力高親合,對火系能力親合力相對較低。具備影響靈魂的優美嗓音,對歌聲類能力有優勢。具有夢之境界天生技能,夢之境界使用需求僅需1/3。可變身為30cm大小的人魚型態、正常大小的人魚型態及普通人類型態,其中正常大小的人魚型態及普通人型態對容貌與氣質具備極端提高,對其他人具備非魔法與精神效果的吸引力,並可發揮完全能力。小型人魚型態可發揮能力降低,但可快速恢復身體內能量與精神。幼年期與成年期差別為精神與肉體依舊處於自動成長狀態,而不是直接被強化到該血統的基本值,成長時間極長,總成長時間大約需要以百年為單位。

愛莉絲(魅魔)
  變異型魅魔血統,為幼小女孩外表,不會受慾望控制主動襲擊男性,但身體會散發誘惑的魔力,因此容易被侵犯。被侵犯後,愛麗絲的身體會恢復為被侵犯前的處女狀態,並且喪失這段記憶,但身體記憶不會消失,並且散發的魔力誘惑將被強化。可藉由元精增長魔力。與魅魔一般會使男性夜魔化。

(上為白雪公主過關後改變的狀況,魔禁篇依舊為普通人類。)



具備能量種類:

『魔力』:目前具備魔法老師世界的基礎魔力,用來使用魔法僅有些許簡單魔法可以成功發動。由於具備全身魔力迴路,因此不用擔心魔力耗盡,只要能夠使用的魔術便可一直持續使用。

『巫力』:目前具備一般通靈人巫力,藉由學習超.占事略決提升。巫力量藉由精神的燒灼緩慢增加,目前大約600左右。目前具備靈視、附身合體、超靈體能力、召喚木靈。



知識類能力:

『全語言理解』:
可以理解所有語言,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全語言文字理解』
可以理解所有語言,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和讀懂文字,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書寫需要額外練習。

『一般世界通識教育知識』
一般國小到高中,以及部分基礎的大學可學到的通用知識,由於是用兌換玉簡學得,因此還需要努力才能變成能立即反應的知識。

『全力管制戰鬥(實莉版)』
以10-20%刻度單位來監察團隊中各隊員的HP(不用打開隊伍狀態畫面確認),掌握己方及敵方剩餘的所有資源狀況,從而預測最多5秒之後的未來進行戰鬥。為一種掌握敵我雙方現狀的資訊後,進行高速推測預判並作出適合決定與反應的智慧型技巧。除戰鬥外,亦可使用於諸如公會事務處理等繁雜事項的處置。

『全力管制戰鬥』:目前處於借由技能書修煉中,對實莉版以熟練,漸漸進步。



血統天賦能力:

『夢之境界』(血統天賦):可在夢境中進行修煉,夢境中可隨意創造事物環境,但在夢境中死亡將受到極大精神傷害。目前精神還未修練,僅能以2(現實):1(夢境)時間進行修煉2小時精神力將不足以支持夢之境界的開啟。

『型態轉換』(血統天賦)可變身為30cm大小的人魚型態、正常大小的人魚型態及普通人類型態。其中正常大小的人魚型態及普通人型態對容貌與氣質具備極端提高,對其他人具備非魔法與精神效果的吸引力,並可發揮完全能力。小型人魚型態可發揮能力降低,但可快速恢復身體內能量(魔力)與精神。

『魔力誘惑』(血統天賦):會自然擅發出魔力,此魔力會誘惑他人對自身產生欲望,此能力隨魔力提升而提升,目前幾乎沒有顯著影響。小人魚型態此天賦不作用。

『永恆貞潔』(血統天賦):失去貞潔後會自動恢復喪失前的處女狀態(身體記憶除外),此外也會忘卻那段記憶。但記憶會如同夢境般殘留些許碎片(血脈混合影響)。



被動能力:

『第六感(暫名)』(Lv.0  無能力者):魔法禁書目錄科學側的能力,此能力就如同名稱,能夠讓能力者對某些事情具備特殊的感覺,尤其是與能力者切身相關的事情。在學園中分類屬於感知能力類別的預知能力系,某方面來說等級低時和大部分感覺比較靈敏的人沒有差別太多,頂多是直覺比較敏感,某方面來說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持有的能力,只是效果強弱差別。

目前階級變化:第六感(Lv.0  無能力者)→危機感應(Lv.1  低能力者)→直覺感應(Lv.2  異能力者)→

『統御力』:D級,指揮軍團的天生才能。在團體戰鬥中可使我方的能力增強。 領導力是十分稀有的才能,軍隊領導人有超高聲望。

『大賢者』:具備以下五種能力。
思考加速:知覺感應速度提升一千倍。
解析鑒定:對對象進行解析和鑒定。
並列演算:將需要解析的對象從思考回路中分離,單獨進行演算。
詠唱破棄:行使魔法時,不需要進行詠唱。
森羅萬象:知曉這個世間所有沒被隱蔽的事物。

『食物連鎖』:月光可獲得和其靈魂連結者的能力,並且也可將自身能力分享給對方。不過分享能力時,受限與分享目標本身對該能力的資質,不一定能成功。目前連結對象為:小啾、小歌、龍姬。

『全身魔術迴路』:正常不可能的全身皆魔術迴路,對於魔力的恢復極為驚人,魔術程度的魔力施展幾乎無窮無盡。抗魔力極高,可免疫的彈飛催眠,咒縛之類的干涉魔術。

『女難』:對於「女性」有超越物種的吸引力,不論物種容易吸引女性(雌性)傾心。

『主角光環?』:異常性。會一種給人他就是主角的特質,主角會遇上的好事壞事等等都可能發生在身上,但是並沒有主角必定逢凶化吉的能力。



主動技能:

『虛空超新星』一天僅可使用一次的技能,將所有的素質留下5點,將扣減的所有天賦點數加到幸運之外的一個數值上12小時,變動的天賦會馬上反應出應有的效果,技能時間內不會受到因果、因緣、宿命、輪迴。

『雙重之宇宙』:CD時間30分鐘,此技能發動的10分鐘內,可以將最高的天賦點數對半,加到運氣與魅力以外的其中一個數值,變動的天賦會馬上反應出應有的效果。

『分身控制』(小歌):由小歌處取得的能力,可共享小歌分體傳來的訊息與控制分體。

『魔力衣』:可以提出的專門魔力,生成可配合變型而變換的服裝,不會因為變身而走光或是因此衣服被破壞。

『異變者』:具備以下兩種能力。可作用於物體、生物、技能等具備實體或不具實體之物上。
融合:將不同對象變化為一體。
分離:對象具備其它特性,可單獨分離成獨立個體。

『魔劍化』:混合魔物化與聖戰天使化所取得的能力,對武器或防具類物品使用後,可讓該物取得人形與原型兩種型態。使用目標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怨念、靈性、特殊能量、類生物特性。


(紅字為白雪公主(及怪物塔、魔王城)過關後改變的狀況。)


物品: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
『登龍劍』

『惡魔護照一次版』
『世界紀錄通行卡』
『ALDNOAH.ZERO世界通行卡』
『魔王劍(一次性版)』
『阿卡夏記錄接觸石』
『真實擬聲語影響石』

『毒蘋果』(被咬了一口)
『自我封印.暗黑神殿』
『霓紅馴鹿雪橇車票』
『閃耀夢想的奇蹟禮服』
『月人的不死藥S
『一顆不可名狀的粽子』
『慈悲的救贖』
『七夕白鶴橋』
『貞子大戰伽耶子入場票』
『鬼屋體驗卷』
『月兔木杵』
『最初的純淬』
『黑之花』
『小呀小蘋果』*10
『魔法學校魔力修練教科書』
『超.占事略決』
『全力管制戰鬥技能書(城惠版)』
『納吉修練心得知識書』
『白色名詠修練書』
『羅蘭日記』
『普通寶貝球(改)(咎歌) (石破鋼改造)
『華麗球(改)(皮卡丘) (石破鋼改造)
『治癒球(改)』(空) (石破鋼改造)
『神奇寶貝圖鑑』(第六世代全國版)
『ARCUS(亞克斯)』
『二星核心迴路 金牛LV1』
『彈丸專用槍械』 (填彈30,石破鋼製造)
『黏著彈』*10盒 (石破鋼製造,每盒百顆)
『癢癢彈』*5盒 (石破鋼製造,每盒百顆)
『黏著彈黏著解除溶劑』 (石破鋼製造)
『癢癢彈解癢軟膏』 (石破鋼製造)
『特制傷藥』*1 (10立方公分,石破鋼製造)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全套作品』
『Lancer召喚石』


壓縮食物:12箱(100瓶)(每瓶100顆)
壓縮飲水:11箱(100瓶)(每瓶100顆)
黃金(總體積1立方公尺)(切割為1立方公分):10個
黑卡


(紅字為白雪公主過關後增加的道具。)
(藍字為白雪公主過關後才消失的道具。)


花月光的隨從、寵物、召喚物等:連結

1.皮卡丘
2.咎歌
3.龍神丸

(白雪公主過關後方出場。)



境界點數: 0 境界點
特殊境界點數: 0 特殊境界點
支線數:4

(目前為魔王城破關後具備的點數)



12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28.黃金練成篇的起始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27.吸血殺手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25.前略,我與英雄和修女同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