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1-27 21:39

【SilverCarnival】工作五.【不再孤單】 情境歌

作者:雨兒

【不再孤單】 情境歌       工作要求 : 無   
在我那忙碌又匆促的世界哩,總是自我解嘲的入睡
又寂寞的清醒,我需要有人擁抱著我
那是個令人瘋狂的想法,它會將你托垮,直到不在夢想
於是你徹夜狂歡在音樂與酒精之下,但你並不明白快樂的意義
在黑暗中與陌生人共舞,身邊沒有愛情的溫度,突然之間我(妳)發現了你(我)
女孩(男孩),你是世上所有女人(男人)的代表,對我而言你(妳)是我的幻想
也是我的現實,你(妳)是我需要的一切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而出色,所以讓我握住你(妳)的手,我倆一起攀上最高的高峰
我(你)活當下的每一分鐘,只要我倆在一起,我(你)會停留於此到永遠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耶米爾(圖)-連結
討論串-連結
***
車子、行人來來往往,他們不曾停留過,永遠都像是在被甚麼追趕似的,不曾停下腳步,人群總是一下子就聚集了,但一下子又散開了,好像說好了似的,他們或許是為了趕上時間的腳步,不曾停留下來看看四周。

  詩織紗不理解現在活著的夢想是甚麼呢?連最初的目標都忘記了,總覺得好像缺少了甚麼重要的東西,但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溫暖嗎?還是說太過於寂寞了呢?不知道,真的,明明時間並沒有過的非常非常久,但就是忘記了。

  她到底在期待些甚麼?

  如果有人能夠聽聽自己的想法,或是擁抱、不,太過於瘋狂的想法了,詩織紗搖了搖頭,想要將這個天真的想法趕出自己的腦內,最好永遠不要再出現。

  幻想,編織著千千萬萬的幻想,正因為無法實現的夢想,才被叫做幻想,不可能實現的。

  輕推開了門,刺激著耳朵的音樂聲傳入了耳內,直到到達了腦部,酒精、人群、喧嘩聲,人們聚集在這裡,為了不同的目的,不論是聚會、為了尋求異性或是其他理由,總之,他們願意停留在這裡。

  吵雜、音樂聲,各式各樣的雜音,雖然不習慣,但久了之後反而麻痺了,就好像沒有這些聲音一樣,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都這麼晚了,還在這逗留…」不知道對方是誰,藍髮少年明明不是這麼喜歡愛管閒事的人,況且,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就好了,不是嗎?過去的經驗是這樣告訴自己的,「…隨便看著陌生人然後喃喃自語…?」詩織紗緩緩抬起頭,「…不是喃喃自語,只是不了解未成年的人怎麼會有辦法進來…」對方只是微微的皺了皺眉,但並沒有太過於明顯,幾乎沒有變化,「…已經年滿十八!」略為提高了音量,但隨即又摀住了嘴,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與人說話,連基本的禮貌都忘記了,「你?」對方指了指詩織紗,「十八?」一臉懷疑的樣子,「…」詩織紗覺得,有些時候,言語是很難與人達成共識的。

  酒精,讓人短暫的淡忘了過去,感到寂寞嗎?感到欠缺了甚麼嗎?全部都不想要再去思考,說好聽一些是讓自己有著短暫的放鬆,不要想太多,但說白了,就是借助酒精去逃避現實而已。

  詩織紗不太會克制,對於酒精的攝取也是如此,過多了,因為太過於相信自己可以,所以無法克制了,視線變得模糊,頭一次在外地如此,或許是因為能夠聽到一個除了自己外的聲音,太過於高興,所以忘記了。
  隱約中,聽到有人似乎感到頭痛的嘆了氣,很熟悉的聲音,但是想不起來是誰,或許根本就不認識對方,只是一個錯覺而已,詩織紗想著,這或許跟自己沒有關係。

  「以前到底是誰說我像小孩子?」詩織紗不知道為甚麼會想起一段完全沒有夢想的時期,但並不厭惡,正因為有了這段時間,才能夠認識對方,「就連酒量都是小孩子。」對方只是這樣回了一句。

  很快樂,溫暖是這種感覺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詩織紗希望時間永遠、永遠的停留在這一刻。
詩織紗的工作日記(5):
跟前輩合作啊...還有,我真的很幼稚嗎?
-END
啊啊啊啊-(孟克吶喊臉
憶終請收下我的膝蓋以示拖稿又崩壞的歉意(人家不要
總之本月可洛思得溫斗!(關窗意味)

【公會連結】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 祭典背後(一)

「人蔘的」系列牌組(未完成) 諧音梗用爆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