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1-28 14:48

【長鴻出版社】1/28新書上架:十字架 + 吸血姬 seasonⅡ眾所期待的完結篇來了!!

作者:長鴻9小編


池田晃久《十字架 + 吸血姬 seasonⅡ》⑭完
連同十字架一起被貫穿胸口的萌香,被月音抱在臂彎中逐漸失去氣息,為了救萌香,月音決定拿掉最後一層封魔鎖……然而就在此時,阿爾卡德終於降臨人界,關係到世界存亡的最後一戰會有什麼結果!?眾所期待的完結篇來了!!



藍川沙季《野獸男友》⑥
在文化祭時因為佐伯的公開告白,讓學校洋溢著他們是公認情侶的氛圍,但緋鞠卻因為無法說出她真正喜歡的是她的繼弟‧圭太,而過著痛苦的每一天…然後…圭太也無法忍耐現狀,說出他要離開這個家…!?2人會就這樣分開嗎?



作畫:香坂透 原作:篠崎 一夜《沒有錢!-NO MONEY!-》
幾經波折之後,大學生綾瀨雪彌終於接受放高利貸的狩納北過於霸道但又專情的心意。不過,因為在狩納底下工作的久芳譽對他告白,狩納每天動不動就懷疑他,激烈的索求他的身體。此外,窮凶惡極的神祕男子.許斐清貴,跑來接近綾瀨──!?



作畫:香坂透 原作:篠崎 一夜《沒有錢!-NO MONEY!-》⑩
被放高利貸的狩納北以高額標下的大學生綾瀨雪彌,雖然每天過著苦惱的日子,但兩人在不知不覺間心意相通。某一天,因盯上狩納性命的許斐清貴暗中搞鬼,導致兩人分離。不僅如此,甚至連單戀綾瀨的狩納部下.久芳譽也轉而投向許斐的陣營──!?



◎更多消息: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囝仔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young25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長鴻出版社】感動完結!《十字架+吸血姬 seasonⅡ》最終回特裝版幸福放送

小編週末愛翻書-篠崎一夜、香坂透《沒有錢!-NO MONEY!-》13

【長鴻出版社】2015/1/8新書上架:美少女滿載的新時代大江戶幻想鬧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