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1-30 16:38

1/31新書搶先上架:超人氣熱烈島嶼喜劇!《元氣囝仔》回歸初心的第10集!

作者:長鴻9小編


ヨシノサツキ《元氣囝仔》⑩
不准走進我家!!趴著進來也是!!下腰進來也不行!!島上也開始吹起北風,想念冬季衣服的年輕帥哥書法家‧半田清舟(擅長烤甘古呂餅)。半田拜託川藤幫忙寄冬天衣服過來,但是來的卻不是宅配而是拿著冬天衣服的雙親!而且似乎連冬天衣服以外的東西也送過來了…?因為兩組太有特色的雙親來到島上而陷入混亂的超人氣熱烈島嶼喜劇,回鄉下去吧,回歸初心的第10集!



白石由希《我是她的、俘虜》①
「為了她,我什麼都做得到。」不起眼又平凡、連女生的臉都不敢看的鈴木賴,16歲。可是…我卻想讓我愛的妳露出笑容。為了最愛的兒時玩伴‧雫,他站上了閃亮聚光燈照耀的舞台。偶像x演員x眼鏡男…非比尋常的兒時玩伴的閃亮三角關係♥



藤原飛呂《小雪會墮入地獄嗎》①
他們是在京都的鄉下‧六辻村裡長大的六個童年玩伴。然而,其中年長的四人在進入高中的同時便行蹤不明──一年後,謎樣的黑影襲擊了被留下的小雪和天哉!!救了兩人的是童年玩伴之一‧秋羅。變強的秋羅和我們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戀愛與宿命交會的群像幻想劇…開幕!!



橘賢一《Terra Formars ~ 火星任務 ~》⑩
燈等人淪為階下囚,載著他們的逃生艇遭到大批火星進化種襲擊!第4班的爆為了避開危機而選擇了最危險的行動…!另一方面,躲在地下準備駭入訊號塔的馬可斯一行人也遇到了出乎意料的狀況…!?在絕望一波波蜂擁而至的絕境下,戰士們的愛與羈絆大放光芒的第10集!!



右京禮音《貓科男子的調教方法》⑤完
如果我是獅子,獅王就會安心了嗎……!?小滿(♂)不請自來,和模特兒哥哥、會變獅子的貓科獅王兩人展開了共同生活。然而即使不會貓化,研究機關仍然看上了稀有的獅子混種小滿,因此綁走了他……!?小滿和獅王的not戀愛but兄弟愛超人氣系列,終於邁入完結!!



◎更多消息: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囝仔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young25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編週末愛翻書-白石由希《熊愛蜂蜜》

《月球城市》:精準的科幻娛樂小說

帥氣章魚大叔、劉翊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