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02 19:30

同人社團UAV實驗室FF25 活動紀錄

作者:Magana

                        
(女兒照by kxz)
對不起我是連續開窗到只能請女兒出來面對的magana爹蘇
痾....FF25在大家的拍打(?)下順利落幕了~
感謝來攤上督促新刊的大家 (淚跪)簡單小報告一下
 
(上兩張攤照&馬賽克(?) by 熊貓筑)
這次連攤的包括友社、夏目桑的"彎道舞者"跟娃友熊貓筑的"Pony Elf",
所以兩天下來其實大家都很好照應也很輕鬆,
尤其夏目桑的新刊也窗了著實讓我們壓力減低不少 (逃~)
這兩天一起發布無料謝罪本的我們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天窗同盟了~ (灑花)(被拎走~)
這次場上的話題之一應該是野生(?)的Danny Choo (就是開發SmartDollCulture Japan創辦人)帶著他家女兒們來參展了,第二天逛到我們這邊果然對熊貓家女兒的自製娃妝跟娃眼頗富興趣,我們也沾了點光曬了一下飛機控的專業 (X),夏目桑他們的車子也吸引到Danny大大的目光 XDDD
 
可惜最近因為剛搬完家百廢待舉(?)手頭比較緊,收獲比較少,
希望7月的FF能有新刊貼補一下家用(X) ........PF? ....阿哈哈哈.....(眼神游移)
 
總之下次活動再見啦~~  =w=\~/  (逃~)

1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女之家05

[達人專欄] 10塊腹肌

魔女之家0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