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18 17:36

【賀正】大家新年快樂,賀正當然要以和服作勝負!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祝大家新年快樂,領紅包的要快樂、發紅包也不要難過(被毆






嘛~賀正要用和服作勝負!!,不過圖是我從圖庫中挑出來的,或許會與往年一樣也不一定,簡單的挑幾張就以Sphere(スフィア)與御三家作代表了,新年新希望嘛...現實的話就是工作順利(剛出社會的蔡逼八,這兩年當過不少的蔡逼八...)、巴哈的話仍然是找回部知道消逝多久的幹勁。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晚點又是桌面上的廝殺時間了


圖的話我有縮小,但點擊或另開分頁會是原本的大小
Sphere(スフィア)篇


御三家篇

53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日本旅遊】Day1 & 2 靖國神社、北之丸公園、スフィアチョコ祭り、壽司郎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高垣彩陽 Blog「我正祈禱著 (祈っていま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