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2-22 23:50

【萌獸學園】【一般任務-見義勇為】誤打誤撞的正義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一名少年走在走廊上,用著毛巾把那一頭剛剛被汗水給弄濕的藍色頭髮擦乾。

也許是剛剛的羽毛球比賽讓他很滿意吧,李珠仁的嘴角掛著笑意

「那麼,等下的規劃是...我看看...」把毛巾放在一旁的欄杆上,然後從口袋拿出那本不離身的小筆記本,查看著行程表。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一名看似神色慌張的少年,匆忙跑過珠仁旁,與珠仁稍微擦撞了些,但他連一句道歉也沒說,自顧自的跑向遠處。

「真是... 」珠仁還來不及說完,一群二年級的學生以迅雷般的速度一個一個衝過珠仁旁

而如同剛剛的少年般,沒有一個人道歉

「咳咳...這真是讓人不悅啊....」珠仁一邊說,一邊找自己剛剛掛在欄杆上的毛巾

「.......

冰冷的金屬觸感,而非那高級棉巾的柔觸 

珠仁趕緊向那群傢伙瞧去,看到他那一條毛巾在某一名二年級的獸人尾巴上漂動著。

「唉....這下子可麻煩了。」珠仁嘆口氣說

他並不想放棄那一條毛巾,在麻煩與毛巾的抉擇面臨兩難後.....

「那一條毛巾還挺貴的呢....」物質勝利,珠仁追了上去。



「欸!我說你啊,可不可以結束了?我們很不想浪費時間,乖乖投降吧!

幾名二年級生包圍著少年,各個露出明顯的敵意,識相的旁人都加速離開此處

「呃......那可不行喔。少年戴著灰色貝雷帽,雖然外表看似呆板,但此刻他的眼神卻非常堅定

「喔...那別說我們不留情囉,為了分數,你就覺悟吧!

一名有著長長尾巴的袋鼠獸人,跳向了少年,準備用那厚實的雙足發動攻擊

但少年從旁邊隨手撿來跟掃把,擋住了這擊猛踢

「燙!燙!」袋鼠人直跳腳,只見那根掃把正發出火光

「不行的喔!」少年說

「可惡!這是你逼我們的,大夥們,上吧。」其他人看見了這一場景,不但沒退去,反而更加團結一至,每個人都展現出自己的獸化或武器

「不錯喔~」少年說,然後將掃把上的火光燒得更明顯了

「吼!!「啊啊!!」一群人撲向少年.,而少年雙手持棍面對著。

「不好意思,我的毛巾。

啪噹咚,珠仁從側邊出現,用自己那跟拐杖刺向此刻尾巴懸掛著他那高級棉巾的貓人,然後以直取姿勢快速收回

貓人顯然沒料到會有人來干擾,加上跳躍時尾巴在平衡上占了很大的作用。

「喵啊!「呱啊!「哇哇!!一個連鎖反應,一群人趴倒在地上

而少年此刻呆滯的看著他們,然後把視線移向珠仁

「呃.....」少年抓了抓頭,似乎不曉得該說什麼

「我只是拿回我的毛巾罷了,請不要誤會了。

說完,珠仁將毛巾掛在肩上,右手示意性的輕揮,告別此處。

「那個....我們是在測驗啊。」少年苦惱的看著離去的珠仁,搖搖頭。



「那麼各位~請下次再加油喔~」灰帽少年微笑著說,看向倒地的學生

「屁啦!有人來攪局!不算啦!!「可惡啊!!被我知道是誰,我要讓他痛不欲生!!



「哈啾!真是的....是不是感冒了呢?」珠仁揉揉鼻子說。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伊芙47/48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完結篇 第3章 野球拳

[達人專欄] 【校園】【萌獸學園】2021-ACE x 薇 x 她們的隊長(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