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23 16:12

<情報> MEGAHOUSE「魔動王」Hi-SPEC 究極魔動火王 6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最後の魔法大戰
 
出自OVA作品「魔動王」中活躍的魔動王最終型態「究極魔動火王」
 
自播映以來迎接25周年,今年即將在可動變形系列Hi-SPEC中發售!
 
高可動設計,搭配精緻,華麗塗裝,腳部使用合金製作!
 
成為8頭身並首度立體化的「究極魔動火王」全高約180mm。
 
預計於2015年6月下旬發售,日幣價格: 11000 (含稅)。
















商品情報
 
商品名
魔動王
Hi-SPEC 究極魔動火王
 
商品規格
塗裝完成品
附台座
 
販售價格
11000円(含稅)
 
商品販售日
預計2015年6月下旬 販售
 
 
相關創作:
<情報> MEGAHOUSE《超級機器人大戰Z》D-SPEC 狩狼牙 5月發售

44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翻中]光の戦士たち

【新品預約】Megahouse《沙漠大冒險SAND LAND》國王軍戰車隊104號車 24年11月上市

【新品預約】Precious G.E.M. 《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阿爾馮斯 15周年再販 2024年8月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