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03 21:38

[達人專欄] 《GOD EATER 2》Ciel Alencon, 殺氣騰騰的呆萌妹 PVC figure 開箱分享~

作者:草莓睫毛膏



   今天要開箱的是奸笑社推出,GOD EATER 2的角色 Ciel Alencon 1/8 PVC figure (不知這個妹子的中文翻譯該怎寫比較好...)。距武士刀子異色板到貨才幾天而已就收到這個新妹子,而且看看清單未來一兩周內還會再到幾隻。這樣高頻率的到貨跟去年連三個月沒文可發還真是天壤之別,開箱都快來不及寫了

   另外,大概哈哈官方認定我是模範達人,只用一天就神速通過我的重新申請、所以從這篇開始就會繼續回到達人身分跟大家分享開箱了。



作品&腳色介紹



   《噬神者》(日語:ゴッドイーター、英語:GOD EATER)是由南夢宮萬代在2010年2月4日發售的PSP平台動作遊戲,並於2013年11月14日發表後續的《噬神者2》,2014年9月18日的東京電玩展中再發表了拉霸機與動畫化的計畫。

   遊戲劇情描述五十年後的未來,世界被「神」吞噬殆盡而荒蕪的架空故事。某天,在北歐地區發現一種與現今生物的組織結構完全不同的異物細胞「オラクル」。在短短的日子裡,オラクル爆炸性的增殖,一邊將地球上所有能作為學習對象的物體「捕食」吞噬的同時,型態也急劇變化,形成多樣貌的生命體。地球上大部分的文明都市也在短時間內被牠們摧毀。人們把這種威脅的存在稱為「荒神」。

  然而,在世界完全毀壞之前,生化科技企業「芬里爾」(フェンリル)成功利用オラクル細胞開發出了名為「神機」的生物兵器。並同時組織了藉由在自己體內裡接種オラクル細胞來和神機連結並使用的特殊部隊--「GOD EATER」(ゴッドイーター)。自此,人類終於獲得了與荒神對抗的力量。於是,追求知性之極致的荒神,與追求物種延續的人類之間的戰爭便此展開。在破滅的盡頭,究竟是神會先成為人,還是人會先成為神呢?


   
   嘛~上面介紹是從維基百科借來的,我自身沒玩過這款遊戲,只知道是部結合萌妹子、巨劍大砲與戰鬥爽度三大要素於一身的PSP動作遊戲?或許是眼見光明系列的成功,本作也把幾個萌妹子推出實體PVC figure搶錢了,其中人氣最高、作品也最多的就是下乳女艾莉莎了。

   本次分享的Ciel Alencon則是二代才出現的新腳色,而且設計圖跟白膜都在二代遊戲發行前就做好開始宣傳,想搭順風車互相拉抬銷售的用意不言可喻(結果尼瑪的奸笑社延遲了半年多才出貨...遊戲都發行一年多了啊!雖然不願承認、不過要趕時間的話還是給壽屋做比較適合XD)。





開箱

   有點高的單價加上很大把的武器、原本期待會有一個大盒子,想不到還好而已?秘密在於奸笑社把深度增加然後配件分成三層收納了。這回還久違的收到了奸笑社附的說明書,主要內容是教你怎麼替換武器。






   蠻有誠意的底座,應該是配合遊戲的設定做成了傾倒的廢墟模樣、風格與小A社出的艾莉莎相近。被亂石壓垮、生鏽的鋼管不只十分逼真,這裡面還隱藏了支撐捕食模式武器的設計。






   配件拿出來就會知道15000羊的定價都被花到哪去了,補食模式跟一般模式的武器不是用替換零件而是直接做兩把給妳、且捕食模式大概跟中等身材的小弟我手掌張開一樣大 。武器替換的方式是從右手腕的地方分開的(有點獵奇...),可能是考慮這樣組裝結合會比較穩定。





   一般模式的神機統裝備是沒有額外支點的、單靠手腕支撐。怕軟手或斷手的話可以再用內附的透明支架;捕食模式就有在底下的鋼管做一個額外支點所以反而比一般模式還穩一些反而不需要支架(其實就算想用也沒辦法...支架不夠高頂不到捕食模式超囧)。兩種模式照片並列讓各位比較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












   Ciel 的武器造型上像是一把短劍或刺劍、以常識來說還是很大把,但顯然比艾莉莎的巨型藍波刀小多了,因此一般模式武器顯得比較沒氣勢、且因為少了一個支點也不會比較穩定...唯一好處大概是比較不會擋到臉,比較能仔細欣賞這位萌呆妹









   換上捕食模式的造型整個就很有霸氣跟殺氣了!仔細看底下那根靠著下巴的柱子就是支撐用的,雖然小旦因為靠近武器的重心所以支撐的還蠻穩,但移動的時候就要小心別太大幅度晃動以免發生斷手斷樁的悲劇。畢竟支點不大、主要靠的是平衡。







   從正面看這個血盆大口...有一種自己真的要被吞噬的錯覺?








   不得不說Ciel這把武器做得太威了,PVC雖貴、但是光看這個設計跟品質就保證值回票價。看夠了武器之後、接下來的照片會以萌妹子本體為主~有檔到的角度會把武器拿掉還請各位別太在意。









      看別的巴友介紹~Ciel這個角色在遊戲中的性格設定似乎是萌呆類型(連想到天使...銀髮妹都要萌呆就對了?),不過或許是在戰鬥中的關係,PVC的表情面相顯得冷酷又帶有幾分殺氣。如果這世界上真的可以用眼神殺人的話大概就是這種了,跟狂暴的捕食模式之間非常契合。


   至於左臉頰那一點痕跡是沾到灰塵了不是瑕疵...自己拍完照開始整理才發現到。












   Ciel的裝扮是短雙馬尾、輕飄飄的歐風小洋裝套上防身手槍以後再加上小馬甲外穿?仔細想會發現這種穿搭出現在現實中應該蠻怪異的。但是這點顯然不適用於二次元、隔壁TONY大師做的光明系列都可以穿情趣內衣上戰場了,只不過是小洋裝馬甲外穿根本不足掛齒。最後值得一提的是、Ciel似乎還有隱性巨乳的屬性,再加一分










   手部細節塗裝也很到位再加一分。裙擺的雙層荷葉邊線條做得很漂亮,黑色蝴蝶結的地方有一點點溢色但不太明顯就是了。藏在裙底有一把像是短劍的武器,都已經有配手槍了、不知把短劍藏在這邊有什麼用處大概是用來對付男人的吧












  手持狂暴的捕食模式神機統、臉上冷酷又帶有肅殺之氣的表情、身著輕飄飄的歐風小洋裝出征獵殺荒神;但裡面穿的卻是淡粉色的清純胖次!如果這不是反差萌、那什麼才是反差萌!Ciel妳好樣的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底座 :★★★★☆
CP值:★★★★☆

   只能說真的讚,好一陣子沒收到這種造型棒、有氣勢做工又好的作品了。除了搬動的時候武器容易晃動要注意斷手或斷樁以外,基本上沒有缺點(我覺得沒有比ALTER出的密絲媞晃得厲害就是),手頭預算充足的朋友強烈推薦可以收入~

   本次開箱分享到此結束,想看大圖或對其他相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感謝各位捧場。最後也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能會纏上你喔XD!

192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開箱]AZUL BY MOUSSY 2024年新年福袋

純粹的客製化鍵盤精神 EKBD Caffeine65 "CASIO" x PBTfans Retro-10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