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5-03-03 23:58

【SAI】小颯生日快樂!然後猜一下是妹子還是偽娘WWW

作者:的路人甲

因為這兩天發生了點悲劇,所以來不及趕回來畫艸

想說既然都畫不完了,還是決定把圖完成度拉高再放上來了…(咳血死

●hayate的【置頂】小颯之生日活動ヘ(≧▽≦ヘ)♪ []萌の節[]徵賀圖賀文到3/3(坑主1/12生日,賀圖有妹子OR偽娘大好)

可惡哦哦!!我這麼認真的想要畫(OO)不過最後就讓大家猜看看我想畫的是妹子還是偽娘吧>W<//

雖然遲了十來分,希望小颯會喜歡哦艸////

自覺這張可口(乾

『祝小颯生日快樂哦哦!!』
希望你也會覺得可口

然後因為我遲交,不用給獎勵也沒關係的OWO///(揮手

然後我繼續來死(錯
我的遲交之謎就交給下下一篇來詳解吧(不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30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委託】月光之塔的魔女 - 古怪神秘的旅行小商人 伊綺

【二創委託】艾爾之光 - 好神大大家的艾拉

【二創塗鴉】HelluvaBoss - 『Yes,有人愛著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