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3-04 00:14

【SilverCarnival】★特殊 -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作者:茶葉梗


月初閒閒,靈感多多

※主線劇情,閃光有
※前世劇情有,奇幻注意
※所以看不懂很正常(告非
※最後面有張閃閃,被車撞了就www…(笑闢

------------------


感謝主辦單位:塞西爾 舉辦活動


活動主題:與外界所想像的為了在演藝圈爬得更高而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亂象截然相反,每個SC的藝人都知道,這裡是個非常溫馨和睦的大家庭,同公司的大家都像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能夠融洽相處、互相鼓勵。因為夢想聚集在這裡的大家,相信一定有遇到那麼一兩個給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的人吧。

與夥伴們在一起所衍生出的友情、親情甚至是愛情相信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珍貴的。那麼就在這個春天,趁著這個機會,把你對他/她的感情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吧。
跟我們聊聊與他/她初遇的情形、和他/她在一起發生的讓你難忘的事情、對他/她的印象、想要對她/他說的話等等,與那個人相關的事情吧。

活動時間:2015年3月1日00:00(星期日)~3月31日23:59(星期二)

提交方式: 需要與主題相關,體裁不限(文、圖、歌皆可),可以合作。

圖: 一張完整的上色圖(需要稍微介紹一下圖的內容、故事等)
文: 一篇955字以上的文章(需要切合主題)
歌: 一首完整的歌(需要寫出選擇這首歌的理由)

獎勵:和社長一起在公司門口的小花園裏玩毛線球的時候偶然挖到了一大箱黃寶石,商量了一下之後決定做成這個手鍊當作給參與這次活動的大家的獎勵~咦?你拿著鏟子要去哪裡?


回報方式:請在完成活動後將作品連結貼在本文下方,通過審查即可得到由藝能界領頭公司SilverCarnival為您冠名的SC公司前門小花園出土的正宗純天然黃水晶所製造的居家旅行送禮自用良品友誼的黃水晶手鍊一條,為友誼喝彩。

------------------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這天在公司,藝人的休息室裡,伊奴德像個文學家思考人生意義般沉穩地坐在沙發上,盯著這次的通告內容。每個月都會有一些私人活動,公司為了鼓勵自發活動,都會有不同於正式通告的獎勵。
  這次獎勵是一條黃水晶手鍊,似乎大有來頭……但這次吸引伊奴德的,是主題。
  曾想過要把相遇過合作過的SC藝人都說出來,但考慮到這或許會花掉兩、三天的時間,雪因肯勸他打消念頭,還是找一、兩個他熟悉的人當主題。
  「嗯……要選一個人好難阿……」整個身子往後躺靠到沙發椅背上,他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些痛。
  鈴鈴!
  不同於通話的簡訊鈴聲響起,他拿出手機,打開檔案,響起一首溫柔的歌。

搭配BGM - S.H.E [老婆 Wife]


  「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雪……」
  「不用。」一個比自己小上一倍歲數的小男孩打斷介紹男子的話語,雖個頭小氣勢卻高傲不已的看向自己,「我現在還不成氣候,等未來有機會合作,我會自己找上門,到時候再請多指教。」語畢,便轉身走人。
  「誒?阿,公爵……真是不好意思,他……」
  「不要緊。」
  極為自我中心的行為,讓中間介紹的男子尷尬了,他急著想開口解釋,卻被人舉手打斷。
  看似囂張的行為和個性,令人反感,卻讓他印象深刻。

  這種現象,就叫一見鍾情吧?

  「你有病阿?」身為搭檔的夥伴聽到自己的心聲,卻回以毫不留情的毒舌,「那可是真正的貴族,不是你這種假貴族可以碰上的,萬一被他知道你真正的身分怎麼辦?你要殺了他嗎?」
  「不,不可以殺掉,我都還沒得到手!反正我有的是手段讓他說不出話,等我膩了再殺掉他也不遲。」
  「你這戀童癖變態!」
  「我才不是,我只是喜歡他而已。」將雙手放在自己腦後抱頭,「阿阿,真想再見面一次。把他騙到房間,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然後……」
  「不可能,你就盡情在幻想裡意淫吧!」

  當他們再次見面時,身分卻已大不同。
  他是殺手,對方已經從高貴的貴族身分,淪落成為他人的奴隸。以天生漂亮的藍髮和清秀的臉龐,自然不是單純的勞力工作。當他們再次相見時,那位占據自己心裡最愛位置多年的人,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昏睡,床邊擺放一些宰殺的工具,等待這房間主人回歸後進行不人道的伺候。
  那時,自己心裡除了驚訝外,還有些憤怒。雖說只是他單方面的喜愛,也知道這人與自己是永遠不可能處於同等地位,但怎麼樣都不希望自己喜愛的東西被別人玷汙,更何況是奴隸的身分……
  伸手滑過那已被暴力弄出瘀血傷痕的臉,自己不禁一笑。

  「唔……」昏睡的人開始有意識醒來,寶石藍的眼看向自己,「你是誰?」
  一點也沒有害怕,甚至警戒敵意的氣勢,讓自己滿意的笑了。
  「想想真是替你感到難過,長這麼漂亮,卻被當作貢品。」他嘆息著說,抬起手想摸對方的頭髮,對方卻立刻撇頭。
  「滾開,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
  聽到這話,自己更是感到開心的笑了。
  一點都沒變,即使成了奴隸,當年貴族的高傲依然沒有減退。自家夥伴說的沒錯,自己或許病到無藥可救,對方越是高傲囂張,對對方的愛戀就更加深許多。
  抓住還綁在他手腕上的鐵鍊往上一拉,勾在床頭上的掛勾,接著將他的雙腳上的鐵鍊,也分別掛到床尾的柱子上。底下男孩驚恐的拉扯,掛勾卻聞風不動,看來這是為了這樣做,而特別設置的。

  這人已經不再是那難以親近貴族身分,是奴隸了,奴隸代表什麼?私人物品阿!那麼,想要得到他人物品該怎麼做?
  將自己的手槍放在一旁,他爬上床壓到對方身上,一雙手期待的往那淫意多年的光滑身軀肆意撫摸。
  從沒這麼慶幸接受這個殺人任務,反正這房間的主人已經沒有機會可以享用了,不如趁現在變成自己的。



  「吧吧!」
  一個稚幼的聲音硬生生把他從淺眠的回憶裡拉回來,伊奴德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
  「哇!!阿阿,原來是赤霜阿……」他趕緊抓住差點從自己腿上掉下去的赤霜,心臟還因為剛剛的驚嚇劇烈狂跳。
  不知道對方為什麼動作這麼大,也或許以為對方想跟自己玩,赤霜開心的揮舞雙手,表示還想再玩一次。
  「你幹嘛站著?還用這麼詭異的站姿不累嗎?」剛走進休息室的雪因肯,一臉困惑看著用奇怪的姿勢舉著正開心揮手表示想玩遊戲小嬰兒的自家藝人。
  「阿,不…阿哈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伊奴德只好邊傻笑帶過,邊抱著赤霜坐回沙發上。

  自家藝人犯傻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目前這裡也沒有其他人,雪因肯也就算了。他關上門走去,接過赤霜後坐在旁邊,打開剛買回來的稀飯,一口口吹涼後餵給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的赤霜吃。
  伊奴德坐在一旁笑看著,「赤霜已經能吃很多離乳食品了。」
  「嗯,不過牙齒還沒堅固,還不能吃太硬的。而且最近常拉肚子。」
  「咦?!為什麼?有看醫生嗎?」
  「沒事啦。」雪因肯推開快要衝過來把赤霜抱起來東翻西看的人,「伯母說了小嬰兒腸胃本來就不太好,只要沒有出現疼痛或其他異狀都沒問題。」
  「這、這樣阿……」聽到自家小孩沒事,大大鬆了口氣。他盯著對方許久,「雪因肯,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聽到這突然冒出的問話,正在吹涼稀飯的雪因肯差點把稀飯都吹噴出去,「……幹嘛突然這麼問?」
  「因為我不知道阿!」他伸手摟到對方腰上抱,整個人靠在對方左肩上,「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會讓你喜歡我,所以我有些好奇,是哪些契機讓你對我死心踏地的?」

  雪因肯嗤笑一聲,「對我做出這麼多過份的事情,原來你還有自覺要反省阿?」
  「唔!」伊奴德無話可反,只好像耍賴般蹭著對方頸肩。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連自己是不是喜歡你都不清楚。」
  「咦?可是你不是……」
  「嗯,我是對你說了。」雪因肯將一小口稀飯送入赤霜口中後說,「去年去英國時,我的母親也問過我這件事。我一度以為自己已經原諒你了,其實不然,但要說喜歡,似乎也不是那種感覺。任何事情我都能清楚分明,唯獨確認這件事,我總是感到迷茫。所以你問我契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或許每件事都是,也或許都不是。」
  他輕輕嘆了口氣,平常一臉游刃有餘的自信也變得有些不安定。

  伊奴德看著他,心裡不免有些緊張和抽痛,「……你覺得,你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
  「不會。」雪因肯意外乾脆的回應讓他愣了一下,「因為不論怎麼想,我都只想跟你在一起,就只是這樣。」
  「……呃,這樣……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是有點,不過我的價值觀早就被你扭曲定型,奇怪的事情也都不奇怪了。」雪因肯一副無奈的語氣,隨後又帶有嘲諷般一笑,「大概,我也跟你一樣,腦袋已經病到無藥可救,才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比任何事都重要。」
  伊奴德愣看對方好一會兒,不由得笑了出來。

  這次的工作,他已經有了答案,卻也感到有些苦惱。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腦袋詞窮的他,真是一言難盡阿……

------------------

感覺歌曲情境氣氛和內容有些微妙的適合和不適合XDD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首很符合他們現在的生活ˊ艸ˋ

最後放放一張半夜腦抽圖

早安溫存中

伊:累嗎?
雪:…沒事……(疲憊
伊:在睡一會吧。(吻


一放閃就停不下來啦啊啊啊啊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1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六話 攻略組和攻略組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四話 攻略異世界亂葬崗舊校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