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04 23:21

動畫《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公開新視覺圖 4 月 16 日起於網路上播出

作者:Blue Moon

  改編自美日合作小說作品《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台灣角川代理)而成的動畫版,官方公開新視覺圖,並確定動畫將在 4 月 16 日起於網路 niconico、DOCOMO d animestore 等網站上播出,動畫特別版則預定在 2016 年於電視上播出,官網也公開了三名人物的設定圖以及完整的製作團隊名單。



  「凡是忍者,皆該殺。」《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故事描述普通的上班族 藤木戶健二,他的妻兒在忍者鬥爭中喪命。當他也面臨自身性命存亡的危機時,竟然被謎之忍者靈魂附身了!鬼門關前走一遭的 藤木戶,從此成為「忍者殺手」,專門追殺忍者,為了復仇而戰。作品以近未來都市新琦玉為舞台,忍者殺手 VS 忍者的生死決鬥就此揭開序幕。

  動畫版由 雨宮哲 擔任系列導演,並且交由出品過《KILL la KILL》、《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等動畫的 TRIGGER 製作動畫,聲優方面也有 斎藤千和、雨宮天、種田梨沙 等知名聲優參與配音。動畫預計 4 月 16 日起於 niconico、DOCOMO d animestore、PlayStation®Store 等共 11 個知名播放網站上播出,海外預定公開地區包含美洲、歐洲等地區的國家,亞洲則包含韓國(不含台灣、中國等),詳細可至官方網站查看。



【角色設定圖】

「忍者殺手」(CV:森川智之)
角色設計:今石洋之(曾設計過《KILL la KILL》、《天元突破》等人物)

「黑暗忍者」(CV:速水奨)
忍者殺手的宿敵,無情的揮舞著妖刀朝著忍者襲來。

「老元.寬」(CV:津嘉山正種)
將主角「忍者殺手」的妻子所殺害,「Extortionist」的首領。
把憑依著忍者靈魂的人置於統治之下,黑暗社會的帝王。

  動畫《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預計 4 月 16 日起於網路上公開,預計 2016 年於電視播放動畫特別版。

<STAFF>
原作:「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著者:ブラッドレー・ボンド/フィリップ・N・モーゼズ
翻訳:本兌 有/杉 ライカ
角色原案:わらいなく
系列導演・系列構成:雨宮哲
脚本:佐藤裕
角色設計: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美術監督:勝田聡/李暎宰(QREAZY)
色彩設計:長尾朱美(Wish)
撮影監督:柏木健太郎(アスラフィルム)
廣播・電腦動畫編輯:土田栄司
主題曲:BOOM BOOM SATELLITES
音楽:大沢伸一/藤澤健至(Team-MAX)
音楽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音響制作:grooove
動畫制作:TRIGGER
製作:ニンジャ委員会

<CAST>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森川智之
ダークニンジャ:速水奨
ナンシー・リー:斎藤千和
ヤモト・コキ:雨宮天
ユカノ:種田梨沙
ラオモト・カン:津嘉山正種
クローンヤクザ:玄田哲章
ナレーション:ゴブリン

動畫《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官方網站
© Ninj @ Entertainment/Ninj @ Conspiracy

1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QUAMARINE《忍者殺手》矢本小季 模型 預定12月推出

《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動畫將在明年春季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