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08 07:17

Valve真的很努力

作者:likwueron

隨著Steam OS的廣告撲天蓋地而來,我也順便看看那些支援Linux的遊戲有多少,大概1900個了。
而且其中也有些大作在內。

但說真的,Steam machine還是偏貴了一些,便宜的或許價格和PS4接近,但規格...
得了吧,我自己買零件來組還比較快。
當然,或許這是因為三廠還不肯公布詳細規格,但以目前釋出的內容來看,我覺得大概就是落在那個範圍。

如果要說Steam machine有什麼優勢,就是預裝的軟體都是為了遊戲而裝。
系統的執行效率應該是比Windows高一些吧?只是我覺得不會高太多就是了。
對我來說,如果要那份效能,我會弄一份Steam OS的映像檔,然後安裝,搞定。

Steam搖桿嘛,我對美學沒研究,不過那個觸控版我是覺得不錯啦。
我之前用過搖桿玩槍戰,根本災難啊...
問題是搖桿也只有這項劣勢而已,而Valve出的這一款恐怕就是為了這一點吧?

對我Steam Link的興趣遠大於Steam machine,只可惜電視都被我阿罵拿來看是姦情,買了大概也用不到。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在娼館賺的錢完全不夠重建城鎮吧?《九點開張》(小黃遊)

強力譴責老公完全沒出現過的NTR作品《神的不在場SEX》(小黃遊)

[達人專欄] 《神的不在場Sex》與暗戀學姊的秘密房間,是純愛還是NT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