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08 11:13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迷宮

作者:x噬魂飄雪x

自從離開家鄉以來,都沒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神武二世慢步在阿斯加特的大街上一邊想著有什麼好玩的事 (大部分都是打架) 。

走著走著,他喵到了一群人聚在一個街角,似乎正在熱烈的討論些什麼。

"難道是有人在對打嗎?" 神武用最快的速度衝了過去。

"诶,你們快看,是艾爾帕卡的冒險者養成班呢!好像很刺激的樣子呢。" 路人A興奮的對著一旁的人說話,牆上貼著的是冒險者養成班的徵人告示。

此時,神武二世的腦中正在以每秒一百釐米的速度思考中。

冒險者養成班=學校=很多冒險者=很多怪獸=很多對手=fun!

" 好!! 就這麼決定了 !!" 神武二世對天猛吼了一聲,引來許多不爽的目光。


------------------------------------------------------------------------------------------------------------------------


選擇:B

開幕式當天,學校老師致詞的當下,二世左看右看,似乎是在尋找著這屆同學當中誰最有實力可以跟他打上一架,根本沒有再聽講台上的人究竟在說些什麼。

看來各種種族都有來參加這次的養成班呢,我看看,有人類,獸人,狼人,連狐狸都出現了?!
我果然沒有白來參加阿!

" yooooooshiii !" 神武再次仰頭怒吼,這次引來了許多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噓聲。

講著講著,台上的老師好像終於停止說話了,正當神武準備起身離開時,轟的幾聲巨響把他震回到了地上,四周出現了好幾公尺高的石牆。

" 什麼鬼?! " 沒在認真聽講的神武還不知道這是他們的第一個試煉,他舉起了雙手,進入了備戰狀態,環顧了一下四周,有幾個學生已經開始行動了。

" 可惡的小子,竟然使出卑鄙的手段,阻擋我們回宿舍! " 神武二世憤怒的對石牆怒吼,石牆並沒有發出回應。

左看右看之後,神武決定最好的脫離方法就是用武力。於是,他深吸了一口氣,猛力地朝前方的石牆出拳。

碰!

石牆上指出現了幾條微不足道的小裂痕,而神武的右手骨頭也應聲的斷了幾根。

" 挖哩咧 X " 神武氣的爆出粗口,氣的急跳腳。

此時,從左邊和後面的迷宮中出現了幾陀綠綠透明的生物。



" 好阿! 你們這些小東西正好給我出點氣 ! " 神武眼中冒出了火焰和濃濃的贈恨。

之後的幾分鐘,在迷宮裡面的同學都會注意到一些被揍飛到天上的史萊姆。

重複的拳打腳踢之後,神武發現這些史萊姆似乎源源不絕的在出現,幹掉了一隻跑出來三隻。

神武越想越怒,不要欺人太甚辣!!!!!!! 區區史萊姆別想要阻擋我!!!

憤怒的二世開啟了氮氣衝刺模式,左一拳右一腳的以光速揍飛任何擋路的史萊姆,路上當然遇到了一些倒楣的學生,有一些被撞到了在地上,大部分都巧秒的閃過了。

在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橫衝直撞之後,二世終於從迷宮中順利脫困了!

總史萊姆擊殺 : 567隻

狀態 : 左右腳嚴重浮腫,右手骨折

" 才第一天就這麼操,以後怎麼得了阿 ~~ " 二世躺在出口旁的地上,高興的自言自語。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Nvidia卡環境下,升級Kubuntu後沒有畫面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