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5-03-13 14:40

【SC】活動★復活節彩蛋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



    

看著那顆空白的蛋,妲米歐一手撐頰,一手拿著筆比劃,像是在思考構圖,可是就這麼過了半晌,她仍然無法下筆。

因為這兩天發生的事……即使和父親、和云談過後稍微釋懷,但心裡總有點那麼不甘。
理想與現實的落差之大,彷彿將她一直以為的美夢給狠狠撕碎,再覆蓋上層層鮮豔糖紙掩飾。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她沒有權力去批判對錯,而很多人也都是身不由己。

節操與名利,父親和云都讓她自由抉擇,卻也同時都希望她不要對自己的選擇後悔。

「節操啊……」吁出一口長氣,突然靈光閃過她的腦海。

其實她相信的也不過就是那麼簡單的事兒。

「──先不管其他,只有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

下定決心後,妲米歐嘴角勾著頑皮的笑容拿起筆,開始在蛋上畫著各種線條──


「嘿嘿嘿,開個小玩笑囉~」

=======以下雜談=======

大家豪~這裡是取材完畢回來的西灰~~~
嗚嗚嗚南臺灣真是個好地方,溫暖又晴朗,西灰娘都說我正好去避雨啦XDDDD
撇開噴了很多錢吃好料以外真的很好!嗯!(#

不知不覺就又要月中惹~趕通告之餘,也想要多寫一點妲米的內心世界ˊ艸ˋ
在火車上打大綱的時候都快哭惹qwq  果然虐女兒揪是會很捨不得(掩面

這個蛋畫完後真的讓我忍不住覺得~小妲米尼心情不好也不要為難別人嘛(#
真的會有人去走完這個迷宮嗎?XDDDD




以上!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粉專破100讚囉~~感謝大家點點XDD

辦了個裡噗,R18向
↓點圖進入↓

32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OE】女神祭品迷宮效用比對 3.23 (2/25更新)

Tjia漫畫翻譯-[原神短漫]你的迷宮可能得等一下

偶像大師閃耀色彩事務的光空記錄1 入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