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16 22:07

【心得】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 – アネックス1号編

作者:倒影弦月

動畫一共13話,改編自 日本青年漫畫作品 【原作 : 貴家悠、作畫 : 橘賢一 】。漫畫目前依然連載中….

在一個接受必須接受特殊手術,改造人體之後,才能獲得資格的危險任務。一趟取得特殊病毒抗體,背負全人類生存命運的旅程。

各個地球戰士,雖背負著不同的理由,但是目的地只有一個 — 那就是,充滿變種蟑螂人的火星..!!

這部作品的畫風,跟其他日本動畫比起來,算是比較寫實,戰鬥也是偏向血腥。大部分的登場角色,都接受改造手術,擁有著昆蟲或動物的能力,戰鬥時,一部分的身體也會出現昆蟲的特徵。

這種昆蟲能力的設定,第一個想到的是假面騎士,不過這部作品,戰鬥畫面表現的血腥暴力(有魄力?)的多了…orz。由於各種戰鬥畫面的衝擊,各個戰士的個人故事,反而留下的印象就顯得淡薄許多。 喜愛【獵魔戰記】這類戰鬥風格或畫面的,可以試試這部作品。

PS: 另一部日本漫畫 Arachnid,也是使用昆蟲能力當戰鬥主題的作品,但是登場的大都是可愛妹子,風格就沒那麼血腥?了,也還不錯看,偷偷推一下..^.^.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 復仇》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預定 4 月 1 日開播

《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動畫續篇「復仇」將於明年 4 月開始播出 視覺圖與製作團隊公開

動畫第2期《TerraFormars 火星任務 REVENGE》於2016年4月放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