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18 12:45

喜歡的聲優分享1_ 雨宮天

作者:艾爾恩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認識天醬的,第一次看到她的名字記得是劍靈動畫版時,那時完全不知道她是誰,覺得是新人,不過名字很特別,所以有了印象。

接著真正認識她的契機就是這部動畫 "一周的朋友"

加上那首ED 就越發興趣了,覺得這聲線會紅,就是一種很適合做女主角的聲線(直覺)
結果不出所料2014當年接下了不少主役,可說是讓我飽了報少耳福 哈哈
當然一定要提一下七大罪,雨宮天完全將伊麗莎白這角色用她的聲音詮釋了
老實說有點ㄋㄞ ㄋㄞ的聲線聽了還真的有點酥軟 (笑) 不過這就是聲音魅力所在。

然而隨著雜誌照拍攝數量的增多,還有單曲的發售,整個曝光率大增,歌唱功力也很有目共睹
當初出演斬赤紅之瞳時沒想過她能用那種較為中性帶有點熱血的聲線去唱歌~~ (好聽)
現場唱功也不錯,看來未來真的很值得期待

個人私心天醬預期未來能撼動香菜最受歡迎聲優第一名的寶座!!
當然香菜無論配音功力還是歌唱都能從人氣得知,不過香菜唱歌的方式比較一致,都是她那治癒到不行的軟軟聲線(不過香菜的歌我聽得不算多,所以可能有說錯請見諒XD),因此擁有比較廣路線的雨宮天有機會去衝擊寶座,如今盛行偶像派聲優,天醬無論是顏,聲,歌,都行,真的很厲害!

PS.當然只憑歌唱力誰能跟奈奈相提並論~~  記得之前最受歡迎的聲優 奈奈是前三(廢話 ><)

最後附上覺得終於找到的skyreach的live   讚讚


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ラストステージ - LIP×LIP 中日歌詞翻譯

シンゲツ - 楠木ともり 中日歌詞翻譯

emotion - AliA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