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21 20:06

自古以來相互對峙的三方勢力-『夢幻模擬戰』角色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OHP
這裡
這裡

睽違15年之久的人氣戰略模擬RPG『夢幻模擬戰』系列最新作品將登陸在 3DS 平台上。『夢幻模擬戰』是經歷 MEGA DRIVE 、 PC Engine 、 SEGA SATURN 、 PlayStation 、 Dreamcast 及 WonderSwan 等等平台的正統派戰術型戰略RPG。系列作不僅累積數超越 100 萬片,至今也擁有許多狂熱粉絲的支持。

本作『新夢幻模擬戰』將承襲過去作品的濃厚故事風格。並作為一款過去作品都因煽情的表現而引起話題的奇幻作品,將一新角色及視覺效果,以煥然一新的完全新作復活。

世界觀


光輝‧帝國‧黑暗的三方勢力

光輝/BRIGHTNESS
以信奉女神露西莉絲(ルシリス)的教會為中心的組織。為了對抗強大的帝國而籌備著軍事武力。並且期望當世界瀕臨危機之時會出現夠操控聖劍「蘭古利薩之人。

帝國/IMPERIAL

是個擁有強大的軍事武力,且古代文明所殘留的空中要塞「方舟」以及將近大半陸地都納為己有的巨大國家。除了在地面上鋪設軌道,還使用著列車炮等兵器,以軍事武力支配著眾多國家。

黑闇/DARKNESS

不屬於帝國及光輝的人們的歸屬。除了有被其他勢力所迫害的人外,其中也有著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能力者。直到將這些歸屬闇影之人整合為一的「闇之皇子波傑爾」現身並引導著他們。


角色介紹


被命運所選召光輝血脈



我還想憑這把劍戰鬥下去,況且還有想要尋找的人在...
亞雷斯=羅維納/アレス = ロヴィナー
CV:森嶋秀太
職業:當地實習領主、自衛團團員
階級: -

主角。是一名投身自衛隊的年輕人。作為地方領主毫下的繼承人而受到關照。是個正義感強烈且正直的人,無法原諒殘暴的帝國軍人。因戰爭而失去了家人,自幼就與妹妹分離。雖然有著在永久(トワ)那學習劍術的努力性格,但時常維持著中立態度,對待女性也相當優柔寡斷。
AAA


亞雷斯的青梅竹馬


能夠照顧你們的就只能靠我了吧?
艾爾瑪敏斯特エルマ‧ミンスター
CV:上坂 堇
職業:露西莉絲教教團神官代理
階級:神官

露西莉絲教會之女、亞雷斯的青梅竹馬。有著很高的女子力。有著相當認真的一面,對於時間及約定是必然遵守。是著有著非常正面性格的理想主義者。
AAA


傳說中的流浪女軍師


在戰場上只需要考量怎麼完成自己的任務
永久/トワ
CV:澤城美雪
職業:浪人、軍師
階級:飛行兵

失去童年記憶的神秘軍師。與地圖中沒有記載的島嶼上的陌生人度日的她,擁有獨特的戰鬥技術及知識。由於在人們極少交談的環境下成長,所以欠缺情感且不常說話。以不想太招搖的理由造訪地方上的領地,展開了作為亞雷斯所屬的自衛隊軍師生活。
AAA


優雅且勇敢的公主騎士

上吧,該反擊了!本白銀騎士可是以援軍抵達了呢!
羅莎莉亞歐爾席尼ロザリア
CV:井口裕香
職業:歐爾席尼家族第 14 代當主 光輝軍勢 教會軍‧裝甲騎兵師團長
階級:騎兵

光輝軍中優雅且勇敢的騎士。作為歐爾席尼家的女性領主而擔任騎士團長一職。雖然有著身為一名團長應有的威嚴,但也有著著浪漫主義的一面。相當喜歡愛情故事,常常會因為沉浸於妄想中而怒罵自己。
AAA


才剛轉生不久的光之巫女


能夠使用那把劍正是因為你身負重任
潔西卡/ジェシカ
CV:悠木 碧
作為女神露西莉絲的使者從旁協助著主角等人。在經過不斷轉生,潔西卡至今已存活 1000 年之久。本次是首次以「剛轉生不久」的造型登場。
AAA

『夢幻模擬戰』將預定於2015年夏季推出。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2

4/27 osu!mania日記

群狼之證2• 馬爾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