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3-28 23:03

【RPG公會】【艾爾帕卡】Episode 3 ── 溫室

作者:不幸運草



  古人有云:血,可以捐,可以喝,可以吸,可以噴… …
 
  呃,露的文學造詣不高掰不下去了。
 
  總而言之,身為半個吸血鬼,鮮血可是很重要的。
 
  雖然因為血脈不完全的關係,舌頭至今仍然有點不習慣血的味道,造成露「血很好喝、但又覺得有點噁心」的詭異感想,但它還是自己目前主要的力量來源之一,至少自身能力有一半幾乎都需要鮮血。
 
  不巧的是,為了在戰鬥中至少不會跑幾下就體力透支,露的戰鬥都需要噴血。
 
  為什麼要噴血?這是因為露後天出現的特殊體質,但是詳細情況與造成原因就無可奉告了。
 
  想知道,就把好感刷滿。
 
  咳,總之,露在戰鬥中很忙。
 
  要注意閃避的時候必須受到一些小傷,又得過一段時間就奪取敵方的血液不然會貧血。
 
  結果,每次她打架時都會引起不必要的擔心。
 
  嬌小的身軀被塗上了紅色,就連如牛奶般潔淨柔順的長髮也是染上一塊又一塊血紅,加上渾身散發出來的血腥味,簡直就像是從戰場上回來的惡鬼。
 
  「…呼..呼… …」
 
  令她事後覺得作嘔的是,自己感到開心、興奮,嘴角不禁勾起詭異的弧度。
 
  從前留下來的後遺症到現在還未治好... …應該說已經治不好了。就算治好了,自己也就只是一個嬌弱的普通少女而已。
 
  … …不得不承認,但是正是因為這些特質她才能與身邊的人們並肩作戰。
 
  這是詛咒,也是祝福。
 
  … …
 
  「各位同學們,辛苦了。想與我們繼續戰鬥的留下來,其他人快快離開,溫室裡太危險了。」
 
  「亞茵知道了,老師請多加小心。」

  「喵~」
 
  「… …」
 
  在與同學們突圍之後,儘管看不出什麼,露仍為了避免被認識的人發現自己的異常而先行離開。
 
  她向著附近的變異植物前進,緊握著的槍早已布滿煙硝味,預示著接下來的風暴。
 
  向恩老師似乎有察覺到什麼,不過也沒有說什麼,提起長槍橫掃著植物。
 
  其實,鮮少有人能理解露… …不,應該說是沒有,就連她都看不透自己。
 
  「…嗚恩… 呼哈..哼… …」
 
  撕開倒下掙扎的植物,少女不禁自嘲一笑,舉起邊緣延伸出刀刃的洋傘。
 
  「疼痛,可以興吾神;鮮血,可以醉吾身。」這是露不久前說的話。
  「… …bomb這是她發動終結技、炸掉包圍大家的變異植物時添加的台詞。
  「背上的傷... 是戰士...哈阿..的恥辱... ...這是更之前,對著上前想治療自己的同學說的。
  … …
 
  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種話阿啊阿啊!!!!!!
 
  雖然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但在露看來這些根本中二病滿滿阿啊!!!!
 
  好、好害羞!露的臉頰發燙,將拔下來的植物枝幹綁在身後,準備偷偷離開。
 
  不管如何她絕對不能跟其他人離開,雖然大多都是自己的腦補,但還是覺得十分的難為情。
 
  每次受太多傷、或者攝取過多的血液後,都會有亂來的行為舉止,就像是喝醉酒一樣… …說起來剛剛自己會用掉超貴子彈貌似也跟這個有點關聯。
 
  不過,今天在溫室「撿到」的植物殘骸也可以補償損失了。這些可以作為藥的材料,讓露省下不少錢。
 
  總而言之,現在四周都沒人,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露同學。」
 
  「… ...向恩老師您好..呼…呼… 請問有什麼事… …?」為什麼老師會突然出現啊!!
 
  充滿威嚴的臉孔直盯著露,長槍撞擊了一下地面,揚起陣陣砂土。
 
  向恩‧多魯克,學院的武術科目教師,對課程十分的嚴格,露也曾經有詢問過幾次關於近身武術的問題。
 
  有學生私底下稱他為「向恩‧多多綠」。
 
  … …我說,這根本就是亂取的嘛,很明顯是找不到好梗,最後才隨便找個差不多的詞,超沒誠意… …超沒禮貌的,取名者是口渴逆?
 
  扯遠了,不管如何露是不會做這種無聊事的,更別說向恩老師的教導讓她受益良多,在心中她可是很尊敬向恩老師的。
  
  「要離開的話,先去亞莎那裡治療吧,妳的身體這樣會撐不住。」
 
  「… 是.. …謝謝老師關心… 哈恩… …」
 
  「快去吧,妳今天成果已經夠多了,讓其他同學們接手吧。」
 
  「… 是… …」
 
  老師雖然看起來很兇,其實是個關心學生的好人呢,是傲嬌吧?
 
  露轉過身,固定好背後的植物殘枝後就準備離開了。
 
  「對了,背後的東西留下,那些對於學生來說很危險。」
 
  「..好的… …」
 
  前言撤回,老師是壞人。
 

 
A路線←和向恩老師一起成功擊退了植物,還有跟同學們一起喔。
B路線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