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02 00:04

]cauchemar(1)

作者:Q桑


還是個熱血的年紀。

即使已經一百多歲,但對於一個長壽的種族而言,這年紀如同嬰兒般稚嫩。

少年的白髮帶著些許的藍,更加襯托了肌膚的白皙,甚至可以用「蒼白」來形容,俐落的紮成短馬尾,髮絲微微落在肩頭,少年閉著雙眼,慵懶地靠在牆上,靜逸的像是時間不曾流動。

這時,有一個莊嚴的騎士走來,對少年點了點頭示意,少年只是微微瞥了一眼,便展翅離開了。

這是個暗號,少年想著:

該去大鬧一場了。



溫熱的血灑在身上,像是聽不見所有的哀號聲般,暗色的利刃舞動著宣告那些掙扎毫無意義,施著法術的手沒有停過,每一招都足以見血,深可見骨的岔目驚心。

少年表情平淡,像是甚麼也沒有發生。

蒼白的髮絲、雪白的肌膚襯托了暗紅色的雙眼,有種凌厲的美感,撒落白衫的血花綻放,赤瞳中不見這年齡該有的稚氣。

這是天界人的地盤,是令人憎恨的天界人的,少年想。

環顧一圈確認毀滅了能看到的所有生物,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方才被自己染紅的白色世界。



「你做得很好,瑞伊恩。」

在少年前方的是現任的奈落之王——布魯托,他利用了瑞伊恩對天界的反感,要求他不定時的突擊天界

「消滅所有能見的生命」

一直以來得到的都只有這簡單的命令,雖然瑞伊恩明白布魯托的目的,卻依然依命行事,只因這給他帶來了完美的藉口把自己的想法落實。

「這是我該做的,陛下。」少年靜靜的看著奈落之王的笑容,但他知道,他知道那王平常用什麼說詞來搪塞天界一次次的抗議。

「那孩子是罪大惡極的砸碎的兒子,他瘋狂起來連自己人都殺,已經殺死不少我們精銳的士兵了。你們都知道那孩子有多暴虐,我們也只能被動地勸阻,我們不會主動出擊,畢竟兩界達成過和戰協約,打破這和平是我們吃虧的。」

布魯托想利用自己以削弱天界的力量,並且以自己是罪惡多端的死刑犯的兒子為由作為這情況持續下去的理由,但是自己無法不厭惡天界,所以將殺戮天界人作為閒暇之餘的樂趣。

最後雙方維持了詭異的合作關係。




下一篇
cauchemar(2)

☆★☆★☆★☆★☆★☆★☆★☆★☆★☆★☆★☆★☆★☆★☆★☆★☆★☆★☆★☆★☆★☆


單字解釋:

cauchemar是法語的夢魘

布魯托:意謂殘忍的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uXan】小時候的孩子們-一家三口+伊恩斯

[InC漫彩圖]漫畫接龍徵人+聖誕節賀卡(完成搞)

[InC漫彩圖]萬聖節賀圖(完成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