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02 14:46

【BBTS】電影季:等一個人咖啡-楔子(停創不登陸)

作者:白魚




先來整理一下孩子們的部分
李思螢 琉可 暴哥 魯吉
阿拓 雷爾文 金刀嬸 可蘿伊
澤于 朝海 阿珠 弗羅斯朵
老闆娘 萊拉 愛心筆頭頭 奏言
阿不思 薇緒 客人 莉露芙克羅賽爾
獼璐真琴

我有依個性做了一下調整,總之,非常感謝各位爹親娘親出借孩子!!!
(最後還是調回來了w




原本文章是打在手機裡,結果自己手踐按到刪除.....
還好內容還記得,回到家趕緊開電腦開檔案打一打,嘖嘖。

好的,想說的是,最近圖量可能會減少,想專心在電影季的部分,
至於出產速度......是個未知數。(被打

其實在看這部電影的很之前,就已經先看過書本了,也是接觸九把刀的書時,看的第二本。
(第一是那些年,然後還有月老跟,紅線>這本好像還沒看完?(乾

而等一個人咖啡是我最喜歡的一本,可能也是本身喜歡咖啡事物的關係吧,總之就是選了這部電影。
事後看了電影,雖然劇情差很多,但整體上個人覺得是還不錯挺感人的。(其實根本是衝著阿不思去看的
但很多橋段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說裡寫的,所以我不會完全跟著電影的劇情走,像是豆花跟香腸,雖然是好笑的,但我可能就不會採用囉喔。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等一個人咖啡-《楔子》





  我是朝海,等一個人咖啡店的老闆,是個喜歡泡咖啡卻沒辦法泡的老闆。我是指以現在的個人立場上。

  不過我每天還是會到店裡看看,並且固定坐在店裡靠窗的雙人位子上,面對著各式各樣的女生,她們做她們的事,我看我的書。

  
  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那是因為,


  
  我在等一個人,等一個能看見我的女孩。




  這天,我跟平常一樣走在前往咖啡店的路上。這時腦海忽然傳來一訊息,說明著等會兒經過的馬路口會有事情發生。
  我想,這是個機會也說不定,於是我加快了腳步。
  因為只有經過生死關頭的人,才能看見人們平常看不到的聖靈或者死神,而我等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牽起,剛差點被公車撞上,驚嚇跌坐在地的女孩,


  「你沒事吧?」
  「啊...我我我沒事!!!謝謝你!」女孩的雙頰微微泛紅。


  由於剛剛的觸碰,我大致得知這女孩的所有事情,包刮過去與未來,以及剛剛站在她前面替她擋住公車的,那個男孩,他們倆未來的關係。


  啊,這女孩叫琉可。


  我離開,女孩目送著我。
  此刻我腦中全是那女孩即將發生的大小趣事,我微微輕笑。

  至於發生了哪些趣事,就讓我來訴說這一切的一切,也當作是等待時機的,一種打發吧。









希望還可以ˊ艸ˋ

歡迎來公會玩
【巴巴托斯的繼承】


1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八、話說從頭

【汴京行】二十七、抽絲剝繭

如果沒有與妳相遇 本文 第七十二章 一隻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