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5-04-05 03:28

【SilverCarnival】★戲劇 - 紅彩影業【蛇信與舌環】劇情類

作者:茶葉梗


前幾天才決定讓小繪放假
今天滑鼠就炸掉啦XDDD""""
只好把繪圖板拖出來,結果手養就畫啦wwwwwwwww
……
好啦,我承認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毅力不夠(跪地反省

這次工作單做ˊvˋ
不過還是拖來自家孩子們一起拍啦wwwwwww
※所以科幻&奇幻屬性有

------------------

紅彩影業【蛇信與舌環】劇情類 要求:人須滿18歲、演技500以上、才藝300以上

  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什麼是「蛇之舌」?就是人的舌頭接近頂端穿了舌環之後,不斷換上尺寸更大的舌環,當舌洞愈來愈大,最終將一分為二,變成和蛇一樣的分岔舌頭。
  在涉谷閒逛的璐薏19歲、沒有工作、不上學,平凡而空虛。這天她在PUB遇到留著紅色龐克公雞頭、眉毛嘴唇穿環打釘的阿瑪。阿瑪伸出蛇之舌夾起香菸,剎那間,這樣的新奇讓璐薏完全臣服著迷於彷彿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阿瑪…。
  阿瑪帶著也想擁有「蛇之舌」的璐薏來到朋友阿柴的店。自稱虐待狂的紋身師阿柴全身上下都是紋身圖樣、滿臉穿環打釘,比起阿瑪更加龐克叛逆。自此開始,比一般人還能夠耐痛的璐薏瘋狂地愛上身體改造,她從痛楚裡找到自己活著的感覺。為了請阿柴幫她刺一隻沒有眼睛的龍,璐薏還答應與阿柴過夜的要求。有著暴力傾向的阿瑪、喜歡體會疼痛感受的璐薏、樂於享受性虐待的阿柴,他們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 80 薪資 20萬

------------------



久沒畫了,用色變好重
應該是沒有退步到哪裡去,可是很不滿意阿……(抹淚

然後撇了兩張小幕後

備註:玩賞型AI是單純當觀賞用的,自然外貌做得漂亮可愛,假皮膚也比較耐化學物摧殘。內附有學習功能,琴棋詩畫有基礎。在所有實用的AI裡,數最沒幫助的AI,大多都是有錢人家買來提高生活品質用的消耗品。因應主人雷的要求,耶利亞被泠釉改造成半個戰鬥用AI。



備註:圖紋附有屬性魔力,對於本身就有屬性魔力的生物會有很大的影響。

這些都是自家設定,不太懂的就當作伊奴德想在赤霜身上貼紋身貼紙吧wwwwwww
本來還想在畫一篇,不過好累想睡
改天有空有想到再補上,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29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美露莘】沒穿褲子的薇蕾娜妲

橘ヒカリ

furry day-又想被打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