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05 07:50

【最終境界】【FATE/extra】-姊妹

作者:灰色拿鐵

戰鬥結束後,愛麥兒緩緩的軟倒下去。

「提督醬?!」見到此狀的Archer連忙伸手扶住。

「魔力耗空了...」愛麥兒嘆了口氣,然後無奈的聳了一下肩膀「先去別的地方休息一下吧。」

Archer點了點頭後單手抱起愛麥兒離開了圖書室,只餘留Lancer與其主在地上逐漸凋零消失的黑色影子。




「那麼要先回去嗎?」「不,原本的住所可能不太安全...去別的地方。」

在愛麥兒的指示下,Archer帶著少女來到了學校花圃後方的教會門前。

「這邊...沒問題嗎?」Archer有點不安地看著大門,從裡面好像傳來什麼聲響「進去。」「可是...」「這是命令,進去!」

「知道了...」Archer只好一臉認命的打開了教會大門。

而如同Archer所預期的,裏頭正發生激烈的爭執。

只見有著一頭紅色長髮的女性以藍色的光炮不斷轟向另一名有著藍色短髮的女性,對方也不甘示弱地也各種火焰攻擊加以反擊。

「啊...一開始就是如此的【相愛相殺】嗎?」示意Archer把門關好後,愛麥兒無奈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還是換個地方吧?」Archer一臉擔憂地說道,但愛麥兒只是搖了搖頭「雖然很玩命,但我有辦法。」

【剎那靜止】。

在那瞬間,愛麥兒的【能力】一口氣的影響了那兩人,雖然才大約一秒以上、不到兩秒的時間,但也確實引起足夠的注意。

不、不對。

在愛麥兒發動的那瞬間,紅髮女子旋即衝到了愛麥兒的面前。

「什...?」那絕對不是愛麥兒來的及反應過來的迅捷動作,連眨眼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人拎在面前盯著看。

「你剛才施展是...?」「啊...放開我啊!!」

連實際預想的施展時間都還沒達到就被這突然的意外強行停止,使得愛麥兒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提督醬?!」見到此狀的Archer連忙上前幫忙愛麥兒脫離窘境。





「原來如此...」

在停止打鬥、聽完愛麥兒解釋後,紅髮與藍髮女子各自坐到了教堂台上的兩個位子。

「雖然不是第五法,但卻跟第五法有的相似的痕跡。」自稱自己是青子的紅髮女子想了一下「不過看上去卻不怎熟練?」

「這是當然的吧...你當每個人都是天賦異稟的天才嗎?再說了其實這也算相當的消耗體力就是了。」愛麥兒依在Archer身上,無奈地說著。

「這樣不行,看在是你前輩的份上,就幫你一把吧!」「等等,你哪時成我前輩了?!」

青子雖然不知為何的熱血起來,但仍就被愛麥兒無奈地吐槽。

「畢竟你的情況有點危險。」青子露出慎重的表情對著愛麥兒說著「雖然你還沒察覺,但你自己的【時間感】正隨著你自己能力的使用而緩慢的出現問題。」

「...」(僅僅只是一次而已,就能發現到這種程度了嗎?該說真不愧是第五法的使用者嗎?不論實力還是眼力都是超出他人想像的...)

雖然臉上不動聲色,但愛麥兒在心中確實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震撼。

「總之,既然都看到了,當然不能放著不管不是嗎?」青子俏皮地眨了眨眼。

「可是我說啊,你要怎麼解決她的問題?」在一旁的橙子吸了一口菸,然後皺著眉頭反問道

「當然是提升實力拉~」青子笑著看著愛麥兒說道,貌似察覺了甚麼的橙子也露出一副頗感興趣的表情。

但愛麥兒完全不認為那會是甚麼好事。





在青子不知道忙了什麼,之後從她手上接過終端機的愛麥兒跟Archer一起被傳送了不知名的地方。

「這裡是...?」『是月之海呦~』

正當愛麥兒在疑惑的時候,從終端機傳來青子的聲音。

『提升實力跟魔力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戰鬥拉~所以特別借了點許可,讓你在那邊待上二十天。啊,對了,不知道為甚麼有個NPC在最底下搞了甚麼,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順便解決一下也好。』

『我看你是不想自己去幫人解決吧?』從終端機中,橙子替愛麥兒道出了她的心聲。

『總之,好好加油吧~』『哈...就是這樣了,終端機會在第二十天結束時把你傳送回來,不用太擔心。』

在兩人說完後,就擅自的中斷了通訊。

愛麥兒幾次呼叫都不見回應後,只好無奈地嘆了口氣。

「這比想像的還要來的...嗚啊呀~搞什麼啊!」


最終境界-穿越作品的任務者

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夢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7.劇情脫節

即興創作──《只是個路過的旅行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