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15 23:08

【輕幼社】幼幼大陸冒險奇譚 章之十四 逃脫

作者:17

輕幼社


  「別……別開玩笑了…………」氣得渾身顫抖的我,發出了顫抖的聲音。

  只因為這點原因,我就被帶到了這個世界來?

  開甚麼玩笑!

  「你們這群傢伙……就因為這樣,我被帶到了這個莫名奇妙的世界,經歷了這麼多有的沒的的事,只因為這點無聊的原因!?」我不禁爆出怒吼。

  被史萊姆王追殺,接著又遇到了巴風特,然後又差點被粉紅蘿莉給解剖,接著又面臨了被FFF團焚燒的危機……

  通通只因為這種如同八點檔上演的爛戀人戲碼?

  我受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聊?」原本都不為所動的不改喵眉毛(?)微微抽動了一下,「你說無聊?這可是關乎了我『愛』的去向啊。」

  「干我屁事!」我不禁爆出粗口,接著指向了身後這個外表跟我神似的人,大喊道:「你喜歡的人是他吧?吶,你到底是喜歡他的內心還是外表啊!?」

  「……」不改喵沉默了半晌,「當然是內……」

  「內心?內你媽!」徹底暴走的我不等他說完,繼續說道:「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是要去跟他協調吧?而不是把另外一個長相一模一樣的我從異世界抓來吧──啊啊!這個世界果然不管是誰都有病啊!」

  我痛苦地抱頭大喊,而我身後那個異世界的我則是拍了拍我的肩膀。

  「辛苦你了,你講出了很多自以為很帥氣的話喔。」

  「甚麼自以為啊!?我現在真的超級火大的喔!?」

  「哼哼……原來是這樣啊。」發出一陣光輝後變回人型的不改,無奈地笑了笑,「被像你這樣性格軟弱、除了吐槽以外一事無成的處男給駁倒,真是有夠不爽的啊。」

  「你是想要跟我吵架嗎?」我惡狠狠地瞪著他。

  他完全不當一回事,笑著說道:「就這樣吧,我跟者勇之間的事我們會自己去協調。」

  者勇?是另外一個我的名子嗎?感覺槽點太多了吐槽不能啊。

  「但是啊──」不改露出冷笑,接著我感覺我的雙肩被人從背後抓住──

  是阿部獵人。

  感覺到我有被爆菊的危險,我不禁留下冷汗。

  「一事歸一事。你手上那條兔子內褲,我要定了。」

  「休想!」

  銀光一閃,阿部獵人就這樣倒下了。

  只見者勇不曉得何時已經抽出了一把銀刃,上頭沾滿了赤紅的鮮血,估計是阿部獵人的吧。

  我第一次覺得我自己長這麼帥。

  「他好歹也是異世界的我……我是不會讓你動他的,不改。」者勇用著銳利的目光凝視著不改,同時發出這般宣言。

  「者勇……你這傢伙……」不改看上去不太開心的樣子。

  「來吧!不改!就讓我們來一戰吧,就像我們之前開心地玩鞭打一樣!」者勇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

  「……那都是你單方面的鞭打我而已吧。就是這樣,我才受不了你。」不改的臉色反而很臭。

  「抱歉抱歉,不過這次,我是會讓他平安回去的……不然又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移情別戀啊。」者勇露出無奈的笑容。

  「……我像是那種會背叛你的人嗎?」不改不太開心地問。

  「不像。但是,我也很久沒有像這樣跟你一戰了。」者勇握緊了手中的劍,「陪我玩玩吧!不改!」

  「嘖……真是的……我現在要取得那條傳說中的胖次啊!」

  「不會給你的喔,得要讓這傢伙滾回去才行呢。」他露出了爽朗的笑容,接著看向我這邊。

  「喂,死處男,你知道這個世界的規則嗎?」

  「你叫誰死處男啊!」我高聲反駁。

  「在這個世界啊,內褲就是一切。」他不理會我的反駁,逕自說明道:「只要是內褲,都會含有魔力。而根據魔力量的多寡,又分成了SSS到F-多種等級。」

  「魔力量的多寡,會依照主人的萌力、年紀,以及『愛』來決定……」

  說到這邊,他摸了一下手中的兔子內褲,接著露出了震驚的表情。

  「竟然是SSS級的……喂,這條內褲是誰的?」他朝我問道。

  「呃……我妹妹的……」我忍不住問:「這條內褲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嗯。拿去王都獻給國王的話,應該可以得到四十輩子也花不玩的財產喔。」

  「這麼厲害!?」我不禁驚訝地叫出聲。

  難怪大家都要衝著這條內褲而來……等等,所以說我現在是帶著無數的錢財在身上跑嗎?

  「另外,拿去內褲神殿獻給『內褲神』的話,肯定甚麼願望都可以達成。」

  內褲神?那是甚麼啊?

  「者勇!你夠了!那條胖次是我的!我要用她召喚一大堆幼女!」不改大聲斥喝道。

  「混蛋!都有我了,你還要甚麼幼女!?」者勇也不甘示弱的大喊回去,接著繼續跟我說道:「聽著。我過來時的通道還開著。從那裡離開,然後把內褲獻給內褲神,許願要回到原本的世界。知道了沒有?」

  「呃,嗯。」我愣愣地點頭。

  「等等……嘖……」

  不改雖然很想追上來,但是卻又被者勇給牽制住了。

  我趁著這個機會,鑽進了未知的通道,離開了這個鬼地方。

  然後──

  「……這裡是哪裡啊?」

  我茫然地看著四周未知的景象。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異聞錄:第2季——Ch.6:兄弟 - 4

《想死的理由》

第六章 在聖誕節與妖精相戀(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