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5-04-20 11:48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 White Day

作者:ひび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 White Day / 漫畫卷3 cover
吉田春:仔夏
水谷雫:Hibi
攝影/協力:小月

後期:仔夏

睽違兩年多重回摳的人生,謝謝仔夏苦守寒窯兩年v__v(?)

鄰座的輕裝是很適合回歸的作品,加上有了最適合回歸的搭檔在(❤)
所以這次外拍沒有因為脫離太久而手忙腳亂,第一次的棚拍輕鬆愉快:)

好喜歡這部甜甜的感覺,到底哪裡怪阿看到後來根本是我隔壁的萌同學~
太謝謝仔夏挖我這個坑,人生真需要這種萌作品(艸)














  
(本日最喜歡可能是這張,謝謝小月爬高高>_<

巴哈傳檔慢得令我想放棄(已經放棄)
拍完鄰座覺得整個人都萌萌噠~ヽ(✿゚▽゚)ノ有機會希望可以繼續拍拍泳裝版之類的戶外景(隨口)

1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Q&A リサイタル ! -户松遥 中日歌詞翻譯

【動畫心得】鄰座的怪同學 OAD

White Wishes-9nine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