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4-20 19:44

【廢文】鉛筆的同人野望《奇幻動作篇‧上》

作者:萌筆

俗話說的好,所謂的創作者都是一群不知滿足為何物的傢伙,明明手頭上的創作還沒告一個段落,腦海中又忍不住的冒出別的創作思維出來。

新的思維往往考驗者創作者本人的忍耐極限,忍得住的創作者就會乖乖繼續手頭上未完的創作,忍不住的就會不由自己開了新坑。

鉛筆也是一個這樣的創作者,東方同人寫了將近三年多的時光,忍住了大大小小想要創作惡搞的慾望,可惜最終卻敗在《艦隊收藏》的手上。

東方開始停擺了(被毆,目前正在積極找尋重回幻想鄉的辦法(默)



奇幻

鉛筆同人創作至今,想寫的東西不計其數,礙於時間心力及其他作品連載的關係往往只得忍痛放棄(你們別再叫鉛筆挖坑了!)

以下這些波瀾萬丈,甚至在腦海中連結局都想好的遺憾大作請看看




心之子《聖劍傳說LOM》
又一個鉛筆的黑歷史(掩面),而且很神奇的是竟然躲過了盜文風波的站方刪稿,同樣也是鉛筆初中時期的一個想寫卻未完成的夢想之一(等會貼到小屋

故事展開:
一男一女同時從一張床上醒來,既是夫妻也是彼此的陌生人,雙方都沒有與對方相處的回憶,為了找尋彼此的記憶,他們前後分手踏往冒險的旅途。

聖劍主角(男)《月遙洸》:有著一頭波浪捲金髮的青年,看似玩世不恭卻其實是個重感情的人,為了不讓露莉娜對他心生反感,於是自願離開了那個家踏上旅途。

聖劍主角(女)《露莉娜》:有著一頭金色柔順長髮的少女,堅強果斷不失大方,因為一時之間氣話逼走了遙洸,後悔的她為了追上遙洸的腳步也踏上了旅程。

鉛筆:
其實男女主角的名字有一部分是從聖劍版上有名的作者主角身上各抄襲而來,主要是鉛筆自己懶得想名字,再來因為本篇也是跟那位大大一樣按著《聖劍傳說LOM》的主線及支線劇情寫下去,後來避免被人詬病這篇文章也是抄襲而來了,鉛筆也就這麼不了了之。

如標題所述,月遙洸及露莉娜兩人既是夫妻同時也是瑪那女神的兒女(亂倫? 那時鉛筆可沒想那麼多@@),然後在經歷一連串的冒險(三大主線劇情)之後,兩人終於找回失去的記憶同時與一群夥伴們面對失控的瑪那女神,這就是鉛筆當初所想的結局。




四英雄《女王之刃》
看到這個同人作品,各位巴友一定很鄙視鉛筆,在什麼一群性感美鬥士的世界上寫什麼男角當英雄,這不就是自我滿足的後宮作嗎?

鉛筆可以大言不慚的跟各位說沒錯!這就是後宮作(BP板凳扔上來.....)

後期經過了《遊戲:女王之門》及動畫的腦內補完(鉛筆:別想歪),鉛筆也終於把這該香豔刺激的作品世界觀給想好了。

故事展開:
在逢魔女王所統治的國家內,有個令人津津樂道的傳說,這個傳說在這女性為鬥士的國家而言無疑是相當刺耳,同時也是女王除之而後快的對象,那是四名英雄的傳說。

有人說沼澤魔女是他們打敗的。

也有人說他們是各個國家的救世主。

如此之多的傳言就在逢魔女王的國家傳了出來,然後美鬥士們紛紛在一些因緣際會的情況下與四英雄相遇了.....

四英雄《獨臂劍聖,奧汀》:手持一把巨劍的高大男子,為人古道熱腸,因為看不過逢魔女王的統治而亂入Queen's Blade的四英雄,之所以失去獨臂是為了保護小時候的鋼鐵姬不被魔獸攻擊而失去的,後期在旅途中曾在邦斯伯爵家作客,同時也是庫洛德三姐妹的劍術師傅。

四英雄《自然賢者,萊恩》:精靈一族的大賢者,學全六系魔法的大魔導士,為人悠閒樂觀,從外表上看不出來是個活了一千多年的古老精靈,戰鬥教官雅蕾茵的魔法老師,與其他四英雄的認識是在一次外出收集材料而相識的。

鉛筆:剩下兩位還沒想到,其中一位暫定為卡特蕾雅她老公,基本上這部作品就是一個傻大個與樂觀精靈與一群美鬥士香豔刺激冒險的故事。


(未完待續)

PS:下篇是東方眾們都知道的鉛筆的第二大坑及《閃亂神樂系列》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報稅前夕收到相關捐款的證明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成功了?!』

【日誌】睡衣的時崎狂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