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5-04-20 23:03

【SC】蛇信與舌環★痛X愛X歡愉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



【蛇信與舌環】 劇情類   要求  藝人須滿18歲  演技500以上 才藝300以上

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什麼是「蛇之舌」?就是人的舌頭接近頂端穿了舌環之後,不斷換上尺寸更大的舌環,當舌洞愈來愈大,最終將一分為二,變成和蛇一樣的分岔舌頭。

在涉谷閒逛的璐薏19歲、沒有工作、不上學,平凡而空虛。這天她在PUB遇到留著紅色龐克公雞頭、眉毛嘴唇穿環打釘的阿瑪。阿瑪伸出蛇之舌夾起香菸,剎那間,這樣的新奇讓璐薏完全臣服著迷於彷彿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阿瑪…。

阿瑪帶著也想擁有「蛇之舌」的璐薏來到朋友阿柴的店。自稱虐待狂的紋身師阿柴全身上下都是紋身圖樣、滿臉穿環打釘,比起阿瑪更加龐克叛逆。自此開始,比一般人還能夠耐痛的璐薏瘋狂地愛上身體改造,她從痛楚裡找到自己活著的感覺。為了請阿柴幫她刺一隻沒有眼睛的龍,璐薏還答應與阿柴過夜的要求。有著暴力傾向的阿瑪、喜歡體會疼痛感受的璐薏、樂於享受性虐待的阿柴,他們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30、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夥伴:
伊拉>>作品連結
秦云>>作品連結

青姚  線稿
西啡  上色




這邊是西啡線稿XD






以下雜談

愛死小妲米的蜜桃臀惹AWA ((被揍爛
伊拉的美胸喔喔喔wwww

其實上色的途中,有種妲米其實左摟右抱的感覺(#

最近買了個平底鍋,算是為了獨立生活踏出一步?
窩要擺脫外(胃)食(痛)人生啦QWQ

房屋改建功能真讓人期待ˊ艸ˋ  有空來研究一下囉~

有時候太認真也不是件好事,人生就是要讓自己在有限的環境中過的快樂一點


接下來大概會以日常為主了,要好好填坑啦XDD
敬請期待XD


以上!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粉專破100讚囉~~感謝大家點點XDD


61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塗鴉】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塗鴉】1122好夫婦日

【塗鴉】云妲家✿小妲米生日快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