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22 16:43

病精神Case 001——神の少女(10)

作者:Asterio



「白莎~」
 
玫兒一臉不屑:「喂,汝撿回來的蘿莉醒了。」

我回頭,少女瞪大雙眼,好奇寶寶,嘴裡不斷重複剛才的名字:「白莎…白莎…?」
 
「妳喜歡嗎?」
 
她開懷大笑:「白莎莎莎莎!」
 
看來很喜歡。
 
玫兒一臉嬌傲:「嘿嘿,妾身就說唄!取名字的品味,還是大大贏過汝咧!」
 
「嗯,妳最棒。」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突然正經稱讚妾身…!汝好個不害臊的男人!!果然是到處誘拐蘿莉幼女的老手!!緊臿先生,就是這個人!!」
 
緊臿先生是甚麼鬼?
 
白莎突然大叫:「черный!!」
 
Черный,黑色?
 
「看來是在叫汝呢,черный,修德尼,嘻嘻,聽悅耳的不是嗎?」
 
我看看自己的黑髮跟黑衣,嗯,的確是黑麻麻。但要說黑,還比不上某個雙刀劍士,據說那傢伙連偽娘模式也一身黑。
 
不過,要比黑,我的心跟腹應該無人能敵。
 
「修德尼是在叫我嗎?」
 
「修德尼…修…修!!」
 
「咯咯!汝被約化囉!該不會下一集只剩下『希』單音吧?咯咯!存在感越來越低,征神的籃球唷~」
 
吵死了,我拿水瓶噴噴那朵惡毒玫瑰,她嬌喘,罵我很壞。
 
少女一臉震驚:「修…修…!」
 
「怎麼了?」
 
她瞪大銀色雙眼,凝視玫兒,嗯?啊啊,很有趣吧?一朵會說話的玫瑰。少女能聽到玫兒不是錯覺,而是因為她在我的「場」裡,大約包含整個房間,進入場的人都能藉由分享我的聽覺,接收玫兒的聲音,白莎也因此訝異不已。
 
「啊啦,小姑娘好~妾身名為玫兒,是征神…是修的…嗯…征神唷,我們是甚麼關係?」
 
「飼主與被飼養的關係。」
 
「原來如此。小姑娘,妾身是修的飼主!」
 
去死,不管怎麼看都是我在養妳。
 
「修他啊,每天回來給妾身澆水,開窗戶讓陽光充滿房間,天冷關緊門窗不讓妾身受寒,不管怎麼看飼主都是妾身,噯呀呀,汝可知道修他多風流,三不五時到處拯救受難少女,讓妾身獨守空閨呢,好個男人!」
 
別說得我一副到處播種。
 
「玫兒…玫兒!!玫玫!!」少女對著玫瑰花傻笑,我才了解自己平常是甚麼德行。

「哎呀伊呀呀!!好可愛!太萌了!!征神,汝不准對她出手!她是妾身的天使,知道嗎淫魔!」
 
妳一開始的敵對意識去哪了?過了幾集,火氣跟著消?
 
「第一次覺得妳是朵玫瑰真是太好了。」
 
「哎呀?想趁隙對妾身告白可不行!緊張了是唄?害怕小姑娘跟妾身感情越來越好,把汝放置play是唄?」
 
「還好妳是玫瑰,否則她很快要失身了。」
 
「妾身才不會亂來!又不是汝!妾身只是想親親舔舔抱抱摸摸揉揉捅捅噴噴而已!」
 
等等,妳肛最後說了甚麼?
 
「黴黴可別對幼女伸魔爪,幼女是犯罪です。」
 
天殺的玫兒沒在聽:「啊哈~過來呀小姑娘~讓妾身舔舔~啊哈~」
 
咕咕咕咕咕…
 
白莎碰碰裸露的肚子,餓了是嗎?我也耗掉不少蛋白質,是該吃飯了。
 
Ψ
 
小型瓦斯爐、鐵網、醬料、盤子、筷子、50公斤生牛肉一一上桌。打開瓦斯爐,上鐵網,好幾十片牛肉躺平,不過兩分鐘香味四溢,外頭氣溫不到五度,室內十度,寒天吃烤肉,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鐵網發出滋滋聲,牛肉油漬與香氣頓時四散,白莎的口水逼近50公斤。
 
「噗滋滋滋滋滋滋滋!!」少女發出興奮叫聲,等等,這算甚麼叫聲?
 
我夾起幾片剛熟的肉給她,只見她一臉亢奮,用筷子猛戳牛肉,幾分鐘後成了世界上最悲傷的幼女。
 
她駕馭筷子的技術大概跟桐人用槍的技術相去不遠,不,白莎完勝,她心灰意冷到拿筷子戳自己肚臍。
 
「呀啊啊啊啊啊!白莎別用筷子戳肚臍了,讓妾身用更棒的棒棒戳汝好不好~!」
 
現在想想,把白莎成功帶回家是很好,卻沒料到家裡還有更糟糕的隱藏BOSS
 
我夾起肉片,示範筷子用法給她看,只見她學了幾下,然後再次衛冕史上最悲劇幼女的頭銜,眼前滿滿的牛肉,一片都吃不到,人生如此,悲不可止。
 
我夾起肉,沾幾下沾醬,往少女面前移:「嘴巴張開。」
 
人類真的是很有趣的生物,前一秒還哭哭啼啼,下一秒立刻恢復笑容,天殺的,不過是一片肉就讓家裡出太陽,那可愛的笑容是要閃死誰?
 
「喔喔喔喔喔喔喔!征神汝衝甚麼!餵幼女肉片這種事…這種事妾身絕對不允許!!」
 
「冷靜點,不然在她學會用筷子前妳就繼續暴走吧。」
 
「汝這白癡!不要用筷子,用手直接拿給她吃!讓她吸吮汝手指上殘留的湯汁啊白目!汝到底會不會攻略幼女啊!!」
 
意外的家裡竟然有個野生蘿莉訓練大濕,不要那麼專業好嗎?
 
「修!修!!」少女從對面跑過來,撲向我:「還要…還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妾身…妾身要去了!!這畫面太有愛…妾身…不行了…!」
 
妳一朵玫瑰是能去哪?
 
之後的一個小時內,我左右開弓,雙手沒停過,不斷餵食白莎,等等,牛肉只剩5公斤?我不是才吃兩片?一直以來我一直認為這種現象只出現在動漫之中,如今親眼所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百聞不如一見,長知識了,原來吃貨是真實存在的生物。
 
「好好吃…嚼嚼…修~還要!」
 
就這樣,五公斤的牛肉,我大概只吃到3公斤,剩下的…到底為什麼?吃貨這種生物應該不比外星人更真實…!少女的體型沒有明顯膨脹,依然纖細。
 
我切換視覺濾鏡,以X光透視少女,滿滿的肉片一開始受到胃袋擠壓,接著快速遭到胃酸分解吸收,剩下的部分則進到黑色器官內,看樣子是被器官吃了。
 
考慮到少女創造太陽的能耐,五公斤牛肉簡直廉價。
 
「白莎~」少女呈大字型躺地,裸露的小腹、大腿與胸口充滿幼女味。話說白莎已經變成固有叫聲?
 
「再開一點!白莎!大腿在開一點!沒錯!讓妾身的視線擠滿小蘿莉細緻的肉…」
 
我拿水噴她。
 
「啊!征神汝來得正好,快把妾身到地板上,放在白莎大腿間!快!這種美妙的景致可不是每天都有,用天文學來說就是創世紀啊!還不快讓妾身近距離觀賞創世紀!妾身要跨越那未知的四次元!!」
 
第一次聽到充滿幼女味的創世紀,我要是諾亞,當初登上方舟讓肯定捨棄所有玫瑰種子,不,先泡入愛滋味分解茶再棄屍。
 
我無視玫兒淒凌的嘶吼,不管她怎麼罵我淫蕩、變態、垃圾、人渣我都無視。就算她不斷嬌喘哭喊我的名字,柔情悲情基情三管齊下,我依舊無動於衷。
 
正所謂對抗變態,人人有責。
 
白莎突然坐起身,抓抓頭,弄弄她打結的頭髮,啊,是水庫被破壞時,沖到下游後卡在頭髮的泥沙吧。
 
我蹲下:「白莎,去洗澡吧?」
 
少女抓抓頭,斜頭微笑:「修幫我洗。」
 
「洗、洗洗洗洗洗澡劇情來啦!!征神身體借余!!拜託汝一分鐘就好,反正汝也差不多一分鐘而已!讓妾身跟少女合體吧!!拜託汝!!」
 
「嗆我只有一分鐘然後拜託我幫忙,妳倒是越來越會請人幫忙了呢。」
 
「沒辦法,妾身又沒看過汝XX,估個價一分鐘差不多了唄,再說啦,一般男人在妾身眼裡只有2秒呢!」
 
2秒也太神速,又不是10秒就Game Over的老虎。話說玫瑰有時間觀念嗎?
 
「修,洗洗!!」少女拉拉我的衣袖。

11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七十章

RE:命運齒輪 第0章 一切的開始

創始之地 060 奇妙地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