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5-04-24 17:44

你拿著一下

作者:小不忍

我是小不忍,一隻人類,
同時也是邪惡的惡魔,
我好壞。

充滿了幹勁的相反。


這張是【公主徹夜未眠
杜蘭朵歌劇中的橋段,訴說杜蘭朵公主要全城徹夜不睡,在天亮前替她尋找王子的名字,若無法如期查出,則全城百姓都必須受死(wiki)。
在這裡表達另一種意境,太陽已經升起了,公主殿下您要怎麼辦呢哇哈哈哈!
話說長廊另一端有人影,是此歌劇中的三個大逗逼(平、龐、彭),用之前畫的福祿壽來混充一下。

黑肉!





前兩天高雄有下小雨,那天早上看到明明外頭下著雨,還在室外澆花的工讀生實在太萌萌了,
怒畫一波的相反
順便用這主題把欠麵包先生的圖債還了,
現在的感覺像淋完雨想烙賽那樣。



237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己會動的蒼瞳毛毛

【廢畫】遜砲(?)

床上的阿蕾奇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