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27 20:36

艾爾帕卡-------多瑪的課程

作者:小文


現在是阿斯加特標準時間晚間0點整,在阿斯加特上垂直上空數萬公尺處一艘躲在雲中的巨型戰艦內的某個小房間,黑洞看著眼前白得發亮的電腦螢幕,卡拉卡拉的打著今天克洛托的養成紀錄。

一旁的床上,自己的精靈--------晨曦,穿著頂端有顆毛球三角帽子,抱著棉花糖造型的粉色抱枕呼呼大睡著,鼻泡還隨著呼吸一下變大一下變小。

在晨曦交疊的手掌中,有顆圓圓的白色小球,雖然不明顯,但是螢幕的白光仍讓那顆球反射出微微的螢光。

對於一個機械亞人,睡眠是不需要的,睡覺會浪費時間,延誤辦事的進度,所以除非真的沒事,黑洞會像個工作狂一樣不眠不休的辦事。


關於照顧克洛托的方法,黑洞原本是做一個培養皿,再把克洛托丟進去就解決,有光有水有營養,不過在這計畫理所當然地被晨曦打槍之後,黑洞不得不抽出時間做很多所謂”讓克洛托開開心心大作戰by晨曦”的行動。
如:


帶克洛托看"原子筆小新”、"肥皂寶寶"、"美少男戰士"等等卡通---------那是最浪費30分鐘的行為by黑洞。


帶著克洛托游泳


帶著克洛托吃EB最豪華最貴的麵包飲料,儘管克洛托沒有嘴吧。


帶克洛托去月球玩,沒錯,黑洞還特地為克洛托和晨曦做了專用太空衣,三人在月球表面上滾阿滾、踩阿踩還有看星星,還在上面插了一根旗子留念。


這樣做到底能不能讓克洛托開心,黑洞不知道,只是換做以前的自己,肯定全部否決,自己何時變這麼軟?黑洞也不知道。


瞄了在床上累壞而睡得死死的精靈和蛋,黑洞把視線移回眼前的螢幕。



明天......帶她們去世界樹商圈吧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劇】掩面而闃

【RPG公會】【六座協議專案】【射落王座.劇】質實剛健

[達人專欄]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章魚腳詐騙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