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5-05-01 20:37

[達人專欄] [神光]超長篇漫畫連載----- Special Memory 6:是的!長官!

作者:lordskyman

~首先我要先向各位讀者說聲抱歉,由於人算不如天算,任務和工作永遠比想像中多,所以這回又拖了三個月才有辦法完成,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不過雖然時間稀少,但我偶爾還是有上來看看大家的作品,等今天將SM6完成後,總算可以休息一下,慢慢欣賞好友們的大作了XD 這一篇SM6和下一篇M31原本設計是合在同一篇,但這是’’劇情’’編排安排在同一篇,但事實上根本不可能畫在同一篇,因為這回的內容很重要,絕不能刪減,因為這是神光第五季最後一回了,接下來的第六季這五六篇將是[神光I]的大結局,所以這一回故事內容必須好好鋪陳才行。但事實是什麼?如果要完整將這一段內容表現出來,一共需要接近75頁才有辦法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這已經超出人類所能忍受的極限了XD 所以迫不得已只好將這一集分成兩部分推出,後面M31的故事我已經編寫完畢,所以在一篇在六月底30日前暑假推出應該是沒問題了!(真的嗎?XD")
 
PS:之前參加M30有獎徵答的朋友不好意思,我這兩天馬上就回覆信件,抱歉讓大家久等啦!小的以後再也不敢說什麼多久馬上就可以畫完這種大話了OTZ"(诶?不是剛剛才又說過?XDDD)




劇情承接上集
 
從闇龍刺殺小雁失敗,並在與阿龍的戰鬥中被擊敗後,遭到聖十字第一分局的員警們逮捕已經過了一個多月。警探豪哥和阿清等人這一個月以來企圖從闇龍口中獲得有關教主身分的機密情報,但卻無功而返。於是上級指示,將獲取情報的任務轉移給法爾斯邦聯的海伯利斯基地進行。第一分局的員警們在豪哥和阿清的帶領下,押送著闇龍前往聖十字車站…



































































































































































































































TO  BE  CONTINUED...

了回饋讀者支持,2011210日起「神光」不定時將會有有獎徵答活動,答對者將以回答的優劣和正確性用私信回覆給予積分累積,集滿5者可要求Rick繪製個人勇造一張或是宮崎駿卡通中的任一位角色或者是仙劍奇俠傳一中的任何一位主角,或是軒轅劍三中任何一位主角(已經畫過的人可以選定「神光」中任一角色代替勇造繪),集滿10將可獲得「神光」官方指定插圖(尚未公開過的彩圖)馬克杯一個,累積15者,可以任選一張已經公開的插圖(包括10分的官方版)印製在杯上,累積至20者,算是鐵桿支持者,Rick將開放予這些FANS自由定義杯上插圖內容的權力,我將會依據指定者的要求繪製[神光]相關的專屬插圖(包括人物、場景、鏡頭、ANYTHING皆可任意指定組合) 並將它印製在杯上~集滿50分者,可說是伴隨著作者一起成長的伙伴,在神光全部100回完成印製成冊後,將可以獲得這一本「神光全集」!~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
注意:所有有獎徵答的答案必須用私信寄至小弟的信箱方算完成,絕對不可公開解答否則將以棄權論。每人每一回只有一次回答的機會。由於許多讀者的紅心數量過多,發生機分紅心很難找到的情形發生XD所以現在改由私信回覆積分(我有寄件備份,所以知道每個人的分數有多少)~~~積分集滿至可以兌獎門檻的讀者請發信至小弟的小屋領獎哦XD


有獎徵答題目(活動已截止)   回答得越詳細越高分喔!XD
Q1、阿清在這一集之中對科恩說了兩次「長官」(剛見面時和最後),你認為這前後兩次阿清在說出這兩個字時所抱持的心態和意義上有何不同?(0.1~0.5)

Q2、如果阿清能早一點將自己的真實國籍身分坦誠相告,你認為科恩的命運會產生什麼樣的發展或轉變?(0.1~1.0分)

Q3在本篇中那些部分是你印象最深刻的呢?(越詳細越高分喔!XD)(0~1.0分)



46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望海(神光二部曲的封面)

[達人專欄] [神光]二部曲第一季預告篇

[達人專欄] 練手圖(黃昏的曼珠沙華系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