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03 14:25

【漫畫心得】溫暖人心的溫泉物語-『YUMEKURI』

作者:噗貓


作品情報
中文名稱:YUMEKURI
日文名稱:ゆめくり
通俗名稱:溫泉物語
台灣代理:尖端出版社
作者:博
目前發行集數:
YUMEKURI01-2013年5月13日
YUMEKURI02-2014年3月3日

前言
我開始對我的漫畫傾向懷疑了...(/ω\)上次的《戀愛怪談小夜子》也是,都是冷門到巴哈版一年有一篇文章都嫌多的作品,我該不會是什麼冷門作品收藏家吧Σ(;゚д゚)



不過要是能跟可愛的神一起泡溫泉就算要我買下整套日文中文版我都願意ԅ(¯﹃¯ԅ)

簡介
湯上誠的興趣是四處泡湯。
而在值得紀念的第100次溫泉之旅,
他所造訪的是由4位招牌服務生--
十倉、明乃、杜鵑、美朋所聯手打造、
有些與眾不同的溫泉旅館「美山館」。
湯上對在美山館邂逅的溫泉女神一見鍾情,
卻意外地奪走了她的神力。
得知女神祕密的湯上不得已只好留在美山館擔任招攬客人的工作,
但是……?

取自:博客來-YUMEKURI 01

本文
其實我也對溫泉神一見鍾情了了了了。

《YUMEKURI》這部作品主要是在敘述著一位長的有點像宅男的溫泉愛好者-湯上誠在其中一次溫泉巡禮所遇到的事情,為了解決這些事情毅然決然的決定在《美山館》開始工作的故事。

《美山館》裡面,有一位溫泉女神,名為白羽百合,每年會固定在某個期間利用神明的神力製造溫泉,當神明製造溫泉時,普通人是不能看見的,不然神明的力量會消失,沒有給與普通人處罰的話,自身的力量消失後,接著會失去五感並孤老終身。



當然,湯上誠身為漫畫的男主角,眼前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ლ(´ڡ`ლ)就算是休學也要保護她啦,於是,就搬過去《美山館》成為了溫泉的員工。



白羽百合,雖然身為神,但其實個性滿敦厚老實...或者是說,有點天然傻傻的,會很認真的去聽徒弟們的建議然後...就給了很多殺斃死?

總之,我看得滿開心的就對了w雖然處男...阿不對,湯上誠最後沒有看也沒有替神拍照就是了。(這一段是湯上誠想要替神拍照結果神因為徒弟的建議而www)

當然故事中不只男主角跟神的互動,還有其他《美山館》的員工,社團同學等,隨著劇情不斷推移,湯上誠也開始了解了大家,不過文中也有敘述到,其實神很少出現在《美山館》,大部分都是偶遇而已。



在某一篇中,因為同樣經營著溫泉旅館的朋友遭到霸凌,一氣之下直接打了下去,之後也拿到了停學處分。
此時的男主角意外了博得了不少人的好感w



停學事件後,因為下雪神跑來找湯上誠打雪戰,打一打當然又是泡溫泉啦d(`・∀・)b
沒想到因為過於衝動而...

☆告☆白☆惹☆



結果神答應了嗎?作者才不會這麼快給答案呢,只讓神簡單的留了「雖然你是好人,不過...」
「請再讓我考慮一下」。



劇情快速推到神決定與湯上誠等人一同上學,雖然還不知道怎麼回應湯上誠的感情,但是神也踏出了一步。



神抄筆記的樣子。

究竟湯上誠的感情,能不能被神所回應,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d(`・∀・)b

後記閒談
感覺好像,白髮+天然+冷門的角色我都超喜歡的,不過本文中的神大人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雖然在文中關於溫泉的知識提到的量不多,但是動不動就全員去泡溫泉非常棒呢ლ(´ڡ`ლ)

為了寫這篇心得,還被女友罵禽獸呢,明明就是部好作品。゚ヽ(゚´Д`)ノ゚。

要是對這本漫畫有興趣的,請一定要買來看,也謝謝各位今天的駐足。゚ヽ(゚´Д`)ノ゚。我要去吃溫泉蛋了


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本] 8月購入新書 8/29更新

《繡球》_ 後記

【一般向心得】溫泉物語 (Hot Springs Story)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