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03 20:35

【坑】在戰爭世界裡,要怎麼停止戰爭?簡介——

作者:新人×文龍

戰爭,撇開多餘的含意,其實就是個手段。一個簡單做決定的手段。
所謂的對錯始終是實力上的勝與負,既然兩方無法取得共識,就用戰爭來裁定吧!


人類在經歷無數的戰爭以後,僥倖存活下來的人們開始尋找著終結戰爭的方法——擁抱戰爭!
建構一個虛擬的世界,一個拿來戰爭的舞台。當人們遇到法律無法定義的對錯爭論時,就會來到這個世界,用自己另外的軀殼在這裡,用武力裁定對錯!

只是,

這樣真的是和平嗎?


——我想停止戰爭,帶給世界真正的和平。」
某天,那個從天而降的女孩,如此說道。
那天,她舉起槍,向這世界的規則扣下扳機,發動戰爭!






----------------------
角色原形是黑岩,不過她是個眼鏡娘就是了030

本人不繪畫畫,就暫時先用這張圖當作封面吧

還有我實在不會取作品名....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服重返農藥

[速報]Google Gemini app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啦!

【合掌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